作者vivacandy (kay)
看板Arsenal
標題[問題]大家怎都知道凌晨有比賽阿...
時間Thu Aug 24 11:01:27 2006
阿...我都不知道有比賽耶說
大家是去哪看節目表阿????
我去找中國新浪的節目表上面也沒說有轉播阿..= =
沒看到槍手們的比賽就夠悶了
還在電視上看了一場超悶的chelsea vs 米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61.11
1F:推 HIKONA:多找幾個消息來源 最重要是找槍手或uefa官網 他們錯也認了 08/24 13:03
3F:→ clenny:四到十月加7小時(日光節約時間) 其餘月份加8小時=台北時間 08/24 18:47
4F:→ Nvboy:米寶好喔 08/24 21:06
5F:推 Reyes:米堡專打老虎的 XD 08/24 21:20
6F:推 vivacandy:謝啦~!!! 08/25 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