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aleriekuo (綠耳朵)
看板Arsenal
標題[閒聊] 我回來了!
時間Wed Aug 23 17:06:46 2006
昨天晚上終於回到高雄了,
飛狗先生 請與我聯絡, 我會將帶回來的圍巾全數拍照傳給你選。
感謝各位版友在世界盃期間熱情地參與活動,
聯賽都開踢一輪了才回家真是好累,
照片有上萬張懶得整理, 也沒錢洗出來
想看的請來高雄。 (我可是有看到西班牙 vs 法國 和 法國 vs 巴西的咧)
台灣真的好熱, 斯洛伐克才18度, 一下飛機完全不適應, 真想再逃回歐洲去。
話說今年ARSENAL的轉會怎麼這麼冷清, 超市都開門又關門了,
真是太可惜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149.191
1F:推 himosimosi:歡迎歸來 賀!!! 08/23 17:23
2F:推 clenny:艷遇照 (伸) 08/23 17:54
3F:推 Valeriekuo:只有"厭"遇照要嗎? 08/23 17:57
4F:推 Soccer:恭喜平安回來 :) 08/23 18:26
5F:推 Valeriekuo:忘了說: 鬧版的小白請注意 有人78天沒上線手正癢請小心 08/23 18:30
6F:推 colorasmaple:倒數第4行好閃啊(瞎) 08/23 19:04
7F:推 Reyes:完全看到最重要的兩場啊!!! 恭喜歸國 08/23 19:25
8F:推 Valeriekuo:圍巾帶了11條回來,行李好重啊! 08/23 19:43
9F:推 ayu0081:歡迎回來 :) 08/23 20:12
10F:推 kukockuo:去好久.....真羨慕 = = 08/23 20:34
11F:推 JUNstudio:圍巾是黃金打造的喔~竟然嫌重XDDDDDD 08/23 22:19
12F:推 Valeriekuo:當你必須扛著它走70多天, 一包面紙都會嫌重! 08/23 22:28
13F:→ Nvboy:圍巾~~~~~~~~~圍巾~~~~~~~~~~圍巾~~~~~~~~~` 08/23 23:32
14F:推 wadissimo:好閃的綠耳朵回來了|| XD 08/24 20:57
15F:推 Nvboy:好閃的綠光~~~~~~~~~~~~~~~~~~~~~~~~~~~~~~~~` 08/24 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