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oarfie (neoarfie)
看板Arsenal
標題請問一下?為啥教授總不讓Walcott上場啊
時間Sat Aug 12 21:11:29 2006
如題
當初他們是把他當作新Rooney引進的
但一年過去了 英超他一次都沒上場(其他的杯賽我是不知)
在國家隊 他也一次都沒登場= =
這是為什麼呢? 不要又像Pennat那樣啊=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2.157.165.14
1F:推 sdf019:現年僅十七 而且前鋒線上頗滿 08/12 21:14
2F:→ sdf019:大帝 阿德 RvP 摩托車 阿里亞德雷 目前就擠了五個 08/12 21:15
3F:推 wadissimo:也許對Zagreb下一輪的主場比賽會上場 08/12 21:34
4F:→ Nvboy:老實說對挖靠不是很擔心 教授花了大錢 肯定是要好好培養 08/12 21:52
5F:→ Nvboy:也許有前車之鑑 Jeffers之流 讓教授更想好好磨練一番再上陣 08/12 21:52
6F:→ Nvboy:對挖靠的期望 應該是要跟小法布一樣比照辦理 期待兩三季內 08/12 21:53
7F:→ Nvboy:能脫穎而出 08/12 21:54
8F:推 Nvboy:另外對pennant的離去一點都不覺得可惜 品行是改不了的 08/12 22:00
9F:推 neoarfie:那易利信徵他是徵好玩的歐= = 08/12 22:02
10F:推 Nvboy:話不是這麼說 "見習"也是良好的經驗 Kaka Ronaldo當年也是 08/12 22:09
11F:推 shiresn:好像上場一次要付多少錢的樣子XD 08/12 23:51
12F:推 Reyes:本版1989篇 wadissimo大的文章 08/13 00:22
13F:推 Nvboy:重看wado的文章 真是看千百遍也不厭倦 08/13 01:11
14F:推 u1302094:嘿嘿,史上最年輕的英格蘭U-21球員進球了。 08/16 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