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Nstudio (agGREssion)
看板Arsenal
標題[閒聊] 舊愛還是最美
時間Thu Jul 27 09:26:22 2006
帥氣的舊隊徽還有舊球衣還是令人懷念、、、、、、
http://dyka.football.fr/images/sarsenal.jpg
--
▄▄▄▄▄▄▄▄ Arsenal FC (1896~Forever)
▌▎Arsenal▊▌ ╭────────────────────╮
▌▎◆ ▇▊▌ │ 我首先是兵工廠的球迷,其次才是足球迷。 │
▌▎◢[⊕▇ ▊▌ │ (arr. from Nick Hornby) │
◥▄▁ ▁▄◤ ╰┐┌──────────────────╯
▇▅▄▂▄▅▇ JUN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0.109.157.193
1F:推 sdf019:Dreamcast ! 07/27 09:28
2F:推 joy0205:reamcast ! (這件我有) 07/27 10:02
3F:推 kengriffey:mcast ! (這件我有)還燙10號 冰王子!! 07/27 10:35
4F:推 Nosrevi:reamcast ! (這件我有) 我也是燙10號柏金 07/27 16:41
5F:推 Nvboy:五樓瞎了 我也超愛這件 07/27 19:45
6F:推 Bavarian:eamcast ! (這件是我最想要的球衣啊!!!) 07/27 21:22
7F:推 Nvboy:(脫內褲) (拿雙氧水) (擦) ~~~~~~~~~~~~~~~~~~~~~ (痛) 囧 07/27 22:24
8F:→ Nvboy:推錯了 07/27 22:25
9F:推 joy0205:部長你在推蝦米碗糕啦? Orz 07/27 23:20
10F:→ Noel:很少看到三沒閃光彈齊發的,其實我知道還有一件金色衫主沒發 07/28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