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yingdog (角落的花樣年華)
看板Arsenal
標題小將一向等不及..
時間Tue Jul 18 23:17:42 2006
http://home.skysports.com/club.asp?clid=3&cpid=8
這次換Bendtner了,
嚷嚷著說如果沒在新賽季第一隊的陣容中,
可能會考慮離隊,
溫老師可能循Aliadiere的路線把他租給Rangers
這一季他要在第一隊取得位置,
前面大概還有Adebayor,van Persie,Aliadiere,等人擋著
連Lupoli順序可能都在他前面吧~
溫教授簽的正太太多 每年總是要重複一樣的戲碼..
所以大家就對Saviola,Ribery等鋒線上的new signing死心啦~
溫老師說的前場已經沒有位置了,
這個理由同樣可以適用在關於這類轉會傳聞上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139.78
1F:推 Reyes:前場沒有位置就多補點後場吧!!雖然Saviola,Ribery都很不錯 07/18 23:18
2F:推 kevinsyc:一個健康又不錯的後場真的非常重要而且稀少..趕快補強阿~ 07/18 23:39
3F:→ Nvboy:"如果"誰在槍手說想走 我只有一句話"不送" 只相信Arsene 07/18 23:56
4F:推 flyingdog:是沒錯啦 薩維奧拉還因為這些小將想來不能來哩.. 07/19 00:09
5F:→ flyingdog:但是情感面上不能讓人說槍手這麼沒人情味啊~ 07/19 00:09
6F:推 Senderos:唉唉~Bendtner是好物呀!技術不錯的高中鋒!! 07/19 00:22
7F:推 Nvboy:不能成為正選11人 就是不夠好 如果又喜歡嚷嚷著要走 當然顧 07/19 02:04
8F:→ Nvboy:及隊上氣氛讓他走 我也喜歡本特納 租借出一兩季是可行的 07/19 02:07
9F:→ Nvboy:談到感情 我很不能接受槍手球員 說些做些破壞隊內氣氛的事 07/19 02:09
10F:→ Nvboy:口氣會降 因為我想到了Bentley當初的行為 也是吵著要走 (唉) 07/19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