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riss (海之朝露)
看板Aromatherapy
標題Re: [發問] 現在還有人會用蠟燭式的薰香燈嗎
時間Fri May 11 13:02:32 2007
看您的薰香燈的造型和形式
有的可以在點蠟燭的地方(或下方)塞入燈泡和電線
就變成燈泡式的薰香燈~
(不過要注意距離與安全~燈泡也是會非常燙的,建議用可調整控制線那種)
可以試試~~
(SARS期間家裏薰燈不夠,就出動了蠟燭薰香燈+燈泡的改造版~)
※ 引述《mesun2 (:))》之銘言:
: 想說沒用過幾次 也還很漂亮...
: 送給人應該沒人要吧?
: 又不知道那個東東可以用來做什麼
: 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67.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