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sun2 (:))
看板Aromatherapy
標題[發問] 現在還有人會用蠟燭式的薰香燈嗎
時間Fri May 11 09:17:19 2007
想說沒用過幾次 也還很漂亮...
送給人應該沒人要吧?
又不知道那個東東可以用來做什麼
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30.135
1F:推 NUD:蠟燭式的我都放在浴室裡使用~^__^ 05/11 14:38
2F:推 YHHyhh:男朋友來的時候~可以用~ 來增加氣氛 05/11 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