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dd0917 (抉擇)
看板Aromatherapy
標題Re: 檀香的選購
時間Wed Apr 25 18:38:38 2007
※ 引述《kilhi (精靈)》之銘言:
: 想請問檀香精油的選購有推荐的牌子 嗎
: 我發現去百貨公司聞香
: 因為味道太濃郁聞起來都不像檀香
: 還是要用少量去調香嗎?
其實我有時候會有一股衝動, 乾脆去賣經紙香枝的店家買那種"一塊"的檀香或檜木
只不過問了幾家好像不是很多有再賣.....
另外....還有一點擔心會不會嗅覺疲勞的問題
不然...這種方式似乎是比較經濟的做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245.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