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lilah (所以呢?)
看板Aromatherapy
標題[閒聊] 天生香噴噴的人
時間Sun Apr 22 03:39:37 2007
今天帶著鼻塞去學校工作
有學生也來幫忙
其中有一位
我經過時就覺得 咦 有味道
只是只覺得它是香香的味道
鼻塞的鼻子已經分辨不出來確切的香味
原本以為他有擦乳液什麼的
一問之下
竟是天生帶有檀香味
她是國小之後才有的味道(會不會是青春期到了?)
她跟我說他不信教也沒吃特別的東西更討厭吃中藥
所以這應該算是天生的吧
喔喔 檀香味
好羨慕喔
可以省下好多買檀香精油的摳摳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16.66
※ 編輯: Delilah 來自: 220.134.16.66 (04/22 08:31)
1F:推 afria:有可能是洗衣精的味道 XD 04/22 14:10
2F:推 eeriegirl:推洗衣精XD 04/23 14:28
3F:推 iressa:以前我外公家會在衣櫥除衣物箱裏放一塊塊的檀香,時間一久 04/23 20:42
4F:→ iressa:每件衣服上都會有檀香味 04/23 20:43
5F:推 casti:宿植善根或平常有修持的人也會發出檀香味... 04/23 21:58
6F:推 cabessa:我男友年輕時也有~這幾年變胖了之後味道就重了許多...囧 04/24 1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