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roveras
看板Aromatherapy
標題[閒聊] 基督教與芳療
時間Sat Apr 14 22:15:22 2007
在文獻中有記載著耶穌出生時
東方三賢者獻上黃金、乳香、沒藥
這被視為是古代有使用芳香植物和芳療的歷史
但今天
一位曾用過一瓶精油改善自己睡眠品質的朋友
他為虔誠的基督徒 有受洗
本來對芳療證照很有興趣
後來卻因為芳療中的印度阿輸吠陀理論
認為與基督教起衝突
後來在與教友討論後
便放棄使用與阿輸吠陀理論相關的精油(氣卦系列)
不知各位朋友對此的觀點為何?
此討論也有PO在基督教版 希望能獲得各位朋友的想法
[我本身非基督徒 有在學習芳療 我知道要尊重各宗教
我只是想找出一個基督教能和芳療能和平共存的想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140.209
※ 編輯: kroveras 來自: 220.139.140.209 (04/14 22:18)
1F:推 chantal:衝突點何在呢? 您能說明嗎? 04/16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