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www (漂流木)
看板Aromatherapy
標題[閒聊] 肯園芳香購物網~
時間Mon Apr 9 10:23:27 2007
不怎麼愉快的經驗~~
不曉得最近有沒有人在肯園芳香購物網購物?
前幾天看到他們推出USPA沐春潔淨特惠組
超心動的~
但是因為下好訂單之後 一直沒有收到訂單確認信
網頁上說要在24小時內完成轉帳 也不知道要轉到哪
到討論區發問 也一直沒有回應
心灰意冷之下 就取消訂單...
之後還mail過去提問
也是一直沒有下文...
好失望喔~~
因為沒辦法自己到店面購物 只能用網購的方式
看板上大家討論肯園 讓我覺得那是一個很棒的地方
但是網路購物的經驗 卻不怎麼有親切感(都沒聯繫到 哪來的親切阿~~)
再等等看好了 要是一直沒有回應
我想 大概就不會再想上肯園的購物網了吧~~
(真討厭...其實購物網上很多產品都很吸引人說...心裡還是偷偷希望這一切都是誤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0.53.178
1F:→ clck:我記得你的訂單下方就有ATM轉帳帳號囉~ 04/09 10:37
2F:→ kbpu:訂單上有帳號啊...而且這幾天肯購好像也是放假沒上班說 04/09 11:47
3F:→ feathery:之前清明節休假,今天才開始上班哦 04/09 12:13
※ 編輯: wwww 來自: 61.60.53.178 (04/09 13:28)
4F:→ wwww:原來是我眼睛太大朵了...XD 還好還好是誤會一場~~ 04/09 13:28
5F:推 afria:我有email去詢問有關門市售貨的問題,結果石沈大海喔 04/09 14:25
6F:→ afria:是平常上班日子喔,不是假日或下班時間,已經半個月沒回音 04/09 14:26
7F:推 limingbalm:樓上要不要po篇文章來講講經驗? 04/09 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