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angou (vangou)
看板Aromatherapy
標題Re: [分享] 收到訂的精油了(爽)
時間Wed Apr 4 18:53:10 2007
[原文恕刪]
謝謝你的分享‧
我點了一下部落格,照片中的精油瓶引起我的好奇‧(好細心~ ^_Q)
那瓶Sunspirit尤加利精油的瓶蓋跟其他瓶的不同,
不知道是不是Sunspirit換了新的瓶身及滴頭啊?
之前購買S牌的精油,有一個使用上的缺點,
就是他的滴頭總是使精油希哩嘩啦地流下來,滴數超級難控制‧
除了心疼摳摳外,常常使得調製的成品(蘆薈膠、按摩油...)濃度超出預期‧
如果他們真的換了好用的滴頭,那真是好消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194.152
1F:推 kbpu:我記得是尤加利有做安全瓶蓋,但也是大滴頭會嘩啦啦流出來 04/04 19:30
2F:推 rumikoo:對!是不同的,不過那瓶送給婆婆用了,所以我不知使用情 04/05 14:30
3F:→ rumikoo:況是如何,但我在用薰衣草時真的也是滴得很快,控制不了 04/05 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