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kio (shiawase^^)
看板Aromatherapy
標題[發問] 野馬郁蘭的味道
時間Fri Mar 30 20:25:17 2007
請問一下野馬郁蘭的味道是像怎樣的呢
因為今天收到精油
但是聞起來完全是溶劑的味道
在溫水中 先滴幾滴野馬郁蘭 再滴了迷迭香
結果兩個竟然好像起化學作用
野馬郁蘭那一陀 一直動一直動
請問這樣是正常的嗎
我覺得那個味道好不正常喔...很不像精油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09.231.109
1F:推 feathery:野馬鬱蘭聞起來辣辣的很刺激,和馬鬱蘭甜甜溫和差很多긠 03/30 20:43
2F:推 makio:但是感覺像是汽油的味道 請問這是對的味道嗎~~謝謝! 03/30 22:38
3F:推 makio:對了 請問野馬郁蘭精油是什麼顏色的~~謝謝 03/30 23:00
4F:→ feathery:我的是淡黃透明,但有看過比較紅一點點的 04/01 00:40
5F:→ feathery:你的汽油味道跟我的汽油味道也許不一樣"[ 04/01 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