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ine0816 (帆ㄟ~~)
站內Aromatherapy
標題[發問]最近要開店?
時間Wed Mar 21 00:50:53 2007
最近要開美容店了,可是正為了要取什麼名字而苦惱,不知道各位有沒
有什麼好建議,可以建議一下嗎?後面的字應該是xx美容生活館,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2.157.174.211
1F:推 honu:芳菲、杜若、衡蕪、湘君、宓妃、九歌、橘頌、霏霏 03/21 00:59
2F:推 limingbalm:你以為是人文會館嗎? XD 03/21 01:09
3F:推 honu:不然就把山海經跟詩經統統搬出來翻一遍,保證高貴又文雅 03/21 01:08
4F:推 limingbalm:推山海經! 讓我一開始就想到 狌狌這動物... XD 03/21 01:19
5F:推 honu:不然就得叫「刺細胞美容館」喔(被拖走) 03/21 01:28
6F:→ limingbalm:你以為專服務水母嗎? = =||| 03/21 01:41
7F:推 honu:不然它要叫海月也可以啊(搖擺),海月是水母的日本別稱 03/21 02:00
8F:推 amberwaves:許純 美容生活館 保証出名 03/21 13:14
9F:推 zozoko:樓上~這樣應該沒有人想要走進去吧...囧 03/21 13:33
10F:推 iressa:看到了這些討論讓我聯想到我的美容師 03/21 13:46
11F:推 fine0816:多謝 03/22 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