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asley (愛自己)
看板Aromatherapy
標題Re: 請問家裡養的小貓可以幫牠芳療一下嗎
時間Mon Mar 19 14:49:21 2007
※ 引述《moyeah ( 超級大鱸鰻)》之銘言:
: 一方面幫牠芳療
: 一方面有時候晚上牠不睡覺 如果用擴香儀或許可以讓牠助眠
關於這問題,去年在椰林版曾經討論過,
網友找出了原文文章證實貓的肝臟缺乏可以分解精油成分或代謝物的酵素,
詳細文章可在椰林搜尋得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91.133
1F:→ idior:嗯~~貓本來就是夜行性動物,要讓他配合人類的作息 03/19 20:13
2F:→ idior:在生活習慣上慢慢調教比較好,你也可以到貓板查 03/19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