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llybell (百合)
看板Aromatherapy
標題[發問] 精油的味道
時間Mon Mar 19 00:05:20 2007
我手邊有一瓶Oshadhi的複芳 針葉林
可是覺得味道有點太甜了
請問一下還可以加入什麼精油來調和一下呢?
謝謝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94.128
1F:推 honu:咦?我覺得還好耶?我有那罐啊!不然加入黑雲杉看看? 03/19 00:08
2F:推 limingbalm:如果原PO覺得太甜的話, 不妨加入點迷迭香或尤加利吧:P 03/19 00:09
3F:推 Lillybell:那請問可以加薰衣草還是甜橙.檸檬之類的嗎? 03/19 00:11
4F:推 honu:會不會使用之前,你的薰香工具沒有把他洗乾淨... 03/19 00:12
5F:推 limingbalm:如果已經很甜了 加入薰衣草跟甜橙不就... 更甜?~_~ 03/19 00:12
6F:→ limingbalm:檸檬應該還算ok就是了 03/19 00:13
7F:推 Lillybell:我聞薰衣草跟甜橙不會覺得很甜.但是聞那罐就會^^a 03/19 00:14
8F:→ Lillybell:我是用剛買的薰香燈薰的~ 03/19 00:15
9F:推 limingbalm:那你可以試看看你這樣的薰香, 可以再跟我們說心得:p 03/19 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