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legoria (月光下的天竺葵)
看板Aromatherapy
標題Re: [發問] 大家都去那邊買精油阿?
時間Sat Mar 17 16:20:39 2007
※ 引述《jeannero (廍 人生聚散如飄絮!)》之銘言:
: 因為我之前買精油都是跟台中的一位芳療師買的
: 那時買的精油是 Divina(肯園的?)
: 她是跟我說那是台灣最高檔且有療效的精油
: 因為我是男生,所以也沒特別研究
: 後來有機會出國,又在澳洲買了Jurlique跟Sunsprit的精油回來
: 到目前為止也都差不多用完了
: 所以有點好奇,大家的具有療效的精油大多去哪買阿
: 可以跟我推薦一下嗎?
: 因為百貨公司繁多的品牌真的讓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用
: 謝謝
我是會去香草集買,雖然項目不算多,但是品質不錯,價格也沒有肯園的貴,
算是我平時居家很常用的精油我都可以在這裡買到,
他的精油品牌大多是英國的,雖然沒有肯園的高檔,
但是其實對初學者又有點經濟壓力的人來講,算是很不錯了。
而且小姐服務態度好燈光美氣氛佳(咦?我在說啥?)
總之,肯園的精油是真的還不錯,可是現在她們好像都改為複方的,
不知道單方的還可以買到嗎?(知道的人請跟我說一下,謝謝!)
唯一缺點就是:好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91.243
1F:→ limingbalm:單方還是有 但現在只有美容沙龍的通路可以找到吧...? 03/17 17:58
2F:推 rumikoo:有人買過朵昂絲的精油嗎?因現在特惠二瓶888,好想買 03/17 18:53
3F:推 mirageme:兩瓶888也得看是兩瓶什麼精油, 若柑橘類這樣應該算貴:P 03/17 21:17
4F:推 reines:我也都買香草集,品質真的不錯!價格也OK! 03/17 23:23
5F:推 maymayco:到夜市買阿,跟百貨公司貨一樣,但價錢差一半以上以上 03/27 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