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ocy (買不完)
看板Aromatherapy
標題[發問] 擴香石冒煙
時間Wed Mar 14 18:09:46 2007
不知道這樣的情形是不是正常的
插電擴香的時候
在擴香石的淺盤上 會冒出陣陣的白煙
想說是不是溫度太高 加了一點點的水進去 還是冒煙
我用的是yahoo拍賣買的便宜台製擴香石
不過我之前的荷柏園那款也有同樣的情況~
不知道是否跟精油的品質有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86.110
1F:推 rumikoo:我的也是會冒煙,我是直接網購澳洲ROONKA進口的那種 03/14 19:51
2F:→ rumikoo:所以應該正常吧..... 03/14 19:51
3F:→ oriane:會不會是溫度太高了?擴香石內部的水泥電阻決定了溫度 03/14 21:54
4F:推 vangou:冒煙是正常的,你將鼻子靠近那"一縷青煙"嗅聞,會發現那就갠 03/15 01:02
5F:→ vangou:是薰香的精油氣味,擴香石本身控制在60~70度的恆溫,請放心 03/15 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