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ntheocean (想家)
看板Aromatherapy
標題[發問] 請問德國洋甘菊
時間Wed Mar 14 13:51:55 2007
前陣子買了德國洋甘菊
想做燻香用 因為看到抗沮喪的效果
可是味道不好聞
雖然後來知道拿來用擦的比較好
可是現在的我不太有時間買油來調
想請問大家有沒有較方便 又可以抵掉他的味道 不浪費的用法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9.46.138
1F:推 elsana99:除了德甘之外, 你手上還有別的精油嗎?? 03/14 17:25
2F:→ elsana99:我想,從你有的精油來考慮搭配會比較好... 03/14 17:27
3F:推 intheocean:謝謝唷 我手邊有檸檬、真正薰衣草、苦橙葉 03/14 18:52
4F:推 ex42r1:配薰衣草吧!很舒服的味道 03/14 21:56
5F:推 elsana99:我也是覺得配薰衣草最好,苦橙葉次之,檸檬比較不搭 03/15 11:21
6F:→ elsana99:搭配時,薰衣草用多一點,德甘少一點. ex:薰3d+德1d 03/15 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