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TTsucker (今晚打老虎)
看板Aromatherapy
標題[發問] 擴香石這樣會太燙嗎= =?
時間Wed Mar 14 03:46:16 2007
請問正常的淺盤擴香石不加水直接燒個10滴大概多久會燒完??
我剛買回來的擴香石
不到半小時就燒完了...
問賣家他叫我加水燒燒看(正常不是不用加水嗎= =)
結果一樣不到一個小時
水和精油都乾了....
而且用手去摸還蠻燙的
請問這算是正常的擴香石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164.66
1F:推 elsana99:你加什麼精油啊?? 柑橘類的半小時內揮發完很正常... 03/14 09:00
2F:→ elsana99:特別是擴香器具溫度太高的話.... 03/14 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