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kako1207 (實果子)
看板Aromatherapy
標題[發問] 新手請問單方精油是否可直接加進水氧機
時間Mon Mar 12 17:58:19 2007
大家好,我也是新手一枚
因為昨天買了一台水氧機,躍躍欲試
但不知道單方精油是否可直接拿來薰香呢?
還是複方才可倒進水氧機呢?
那我可不可以自己買壹瓶迷迭香跟甜橙各滴1-2滴到水氧機裡面呢?
精油要是亂調配會不會中毒呀@@?
抱歉問了些笨問題..但是我實在是不知道能不能亂加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6.37.44
1F:推 slili:可以啦!玩精油..有時會配出好味蕾ㄉ^^ 03/12 18:51
2F:推 mikako1207:不知道有沒有禁忌呢?比如什麼精油跟什麼精油不能混加呢 03/12 18:59
3F:推 limingbalm:基本上是沒有 只是調配時 還是要注意調性 03/12 20:24
4F:→ limingbalm:不然配得很難聞 心情也不會好吧? 03/12 20:24
5F:推 mikako1207:了解^^,謝謝樓上各位的解惑,感恩^^ 03/12 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