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ddesy (馬車從天上掉下來 N)
看板Aromatherapy
標題[發問] 乳油木果油可作為基礎油嗎?
時間Sat Mar 10 12:45:22 2007
手邊有歐舒丹的純乳油木果油
融化成油狀後可用來調精油按摩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還在硬ㄍ一ㄣ 還不快去買基礎油
(sorry 小小的注音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8.43.58.84
1F:推 honu:可以啊,只不過歐舒丹乳油木果油價錢還真不便宜... 03/10 12:52
2F:→ honu:而且沒多久就凝結成塊狀啦 03/10 12:52
3F:推 oddesy:感謝回答 03/10 14:40
4F:推 kbpu:作成油膏狀的其實也不錯用 03/10 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