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TTsucker (今晚打老虎)
看板Aromatherapy
標題[發問] 剛買了一台負離子震盪器....
時間Thu Mar 8 19:35:14 2007
因為沒用過這種儀器....
在y拍上面用500塊
跟人買了一台二手的回來試用看看....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滴了十滴進去後
開了一個多小時
感覺沒有像拍賣上面的圖片一樣噴出霧來阿??
如圖:
http://0rz.tw/642uh
親自使用的感覺
只是玻璃瓶上有點霧霧的感覺而已
請問要怎麼用阿
該不會是買到壞掉的阿= =?
有人有使用的經驗能告訴我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14.89
1F:推 chinglebell:你滴的是什麼精油呀?如果是很重的.會很難噴出.而且你 03/08 19:36
2F:推 chinglebell:買二手的.不知瓶底的管子有沒有阻塞?最好洗一下.用藥 03/08 19:39
3F:→ chinglebell:用酒精泡一下.再用清水"輕輕"沖洗.免得管子斷.再晾乾 03/08 19:39
4F:推 PTTsucker:看起來很乾淨耶~而且賣家寄出前他還特地用酒精幫我洗好 03/08 19:45
5F:→ PTTsucker:我用的是複方的...尤加利 薄荷 茶樹 迷迭香 安息香.... 03/08 19:46
6F:推 chinglebell:要不然就是馬達不夠力.這種機器不太會像水氧機那樣噴 03/08 20:01
7F:→ chinglebell:很明顯的霧.如果嗅覺上有效果大概就沒問題吧. 03/08 20:02
8F:推 momoc0:有可能水倒太多~有的水倒太多反而噴不出來唷.. 03/09 00:16
9F:推 chinglebell:ㄜ..這是要倒水的嗎?那我就誤會了.我說的是不倒水的:D 03/09 00:22
10F:→ momoc0:這不都是要倒水才會噴煙嗎^^呵呵~跟負離子水氧機不一樣嗎.. 03/09 00:38
11F:推 chinglebell:呵~我指的是那種底座有馬達打空氣把精油打散的機,如 03/09 01:05
12F:→ chinglebell:果分子小就夠輕可噴出去.太重像岩玫瑰那種就有點難度 03/09 01:05
13F:推 PTTsucker:真的要倒水才會有煙嗎@@?不過我買的這個不用倒水就是了 03/09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