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nine1737 (Janine)
看板Aromatherapy
標題[發問] 請問使用精油一定要稀釋嗎?
時間Wed Feb 28 20:21:53 2007
大家好
我是新手
也翻遍了
但是都沒有確實的提到 使用精油要不要稀釋 可以教教我嗎??
我是要買來按摩身體的 是不是一定要買基底油來調呢?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70.13
1F:推 elsana99:是 02/28 22:59
2F:→ elsana99:如果不會稀釋的話,建議直接購買按摩油成品比較安全 02/28 23:00
3F:推 lazyer:老師在講你都沒在聽!!文章很多都提到嚕@@~ 03/02 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