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twinu (阿雄)
看板Aromatherapy
標題[問題] 關於芳療的課程
時間Sun Feb 25 23:51:10 2007
上一篇文章提到我妹跑去參加 LVB 的課程
每次回家都聽她說:我以後要做芳療師,要賺大錢
起初我以為我妹終於長大了
後來得知該公司是直銷公司 囧
看我妹電腦裡的課程資料
大多都是在談傳銷......
於是我就問我妹:你是要做芳療還是做直銷?還是做你的本科---護士(就讀亞東二技中)
她說不出話來......
我想問各位一個問題
如果有心往芳香療法這一條路走
有哪些比較優質的進修管道(LVB的中華芳香精油全球發展協會?)
因為我不希望我妹做不成芳療師反而變成做直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84.84
1F:推 honu:z-3-1 和z-3有很多很多很多.......的介紹 02/25 23:56
2F:→ maowmi:完全不推這個什麼中華XXX的... 02/27 10:04
3F:推 jeanjean:那"中華生物科技美容研究協會"跟"中華芳香照護學會" 03/01 10:41
4F:→ jeanjean:這兩個,跟LVB的中華芳香精油全球發展協會,也一樣嗎? 03/01 1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