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uberosa (宇宙檳榔西施)
看板Aromatherapy
標題[閒聊] 一些芳香植物的照片
時間Sat Feb 17 06:23:41 2007
突然發現這個板變得挺熱鬧的,
真是件好事, 新年新氣象, 恭喜 XD
那我也來分享一下.
前陣子比較有空時上載了一點芳香植物的照片,
(但夾雜一些風景照)
對植物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進去瞧,
如果有誰對什麼植物的長相特感興趣的,
可以說一聲, 我來找找是不是剛好有拍到照片...
http://www.flickr.com/photos/94925825@N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7.119
※ 編輯: Tuberosa 來自: 59.104.7.119 (02/17 06:37)
1F:推 limingbalm:這塊土地真的很美 (個人眼光啦... QQ) 02/17 11:15
2F:推 Tuberosa:指印度 還是指台灣哪 ? XD 02/17 15:11
3F:推 limingbalm:印度啊... XD 不過台灣也有很多地方很美啦! 02/17 15:12
4F:推 Tuberosa: XD 那下次帶你去啊 ~~ 02/17 15:22
5F:推 limingbalm:等我存夠錢 Q_Q 02/17 15:27
6F:→ limingbalm:我要先存錢上妳的課 XD 02/17 15:28
7F:推 honu:不,還要存夠錢買DSLR...XD 02/17 22:26
8F:推 limingbalm:之前買了一台 因為實在太不常用了 賣出QQ 02/18 04:09
9F:推 honu:你你你.......你真的是錢太多的嬌貴體質耶~ 02/18 17:31
10F:推 limingbalm:honu太太 不賣掉我會花更多錢在鏡頭上 太不划算了..= = 02/18 21:39
11F:推 honu:我的意思是,以你的需求買台高檔的DC就好了,DSLR.... 02/18 22:46
12F:推 limingbalm:原本一台高檔的DC被我弄丟了= = 02/19 00:03
13F:推 honu:連這個你也能弄丟(死) 02/19 16:10
14F:推 rumikoo:很美.... 02/24 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