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bpu (中島~~把NANA的眉毛還來!)
看板Aromatherapy
標題Re: [閒聊] 情人節可以促進感情升溫的精油(無閃光)
時間Tue Feb 13 19:16:39 2007
哈,這個主題也是我跟我家閃光熱愛嘗試的主題耶!
我們剛陷入熱戀時,在親密時候用依蘭依蘭的效果超明顯,
為了不讓本文變成限制級,請讓我用簡單的「熱情如火」四個字來形容。
難怪新人的床上要灑上依蘭依蘭的花朵:P
不過,那也是我們兩個人都喜歡這個氣味啦^^
我們也都很喜歡CT7(真正薰衣草+佛手柑+羅馬洋甘菊+醒目薰衣草),
兩個人冷戰時在房間擴香這一罐,會讓氣氛變得柔和而溫暖,
對方種種的好,兩個人相處時的歡樂,都會浮上心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20.13.139
1F:推 honu:沒關係,要是太限制級,那我們就固定晚上十二點以後才開版XD 02/13 1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