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alien (荒島遺失經緯線~)
看板Aromatherapy
標題Re: [頭髮]精油 & 掉髮
時間Mon Feb 12 08:45:52 2007
謝謝大家一系列的回文^^
我是想讓我男友用的~
他有雄性前額禿~ 還是乾性的頭皮~
除了外擦的藥以外 還想用精油輔助~
看大家一系列的回文 似乎是可以促進頭髮生長速度@"@~!?
真不知道...該不該下手採購>"<?
想徵求進一步的建議~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