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ingerh (栗)
看板Aromatherapy
標題Re: [請益] 關於精油的價錢
時間Sun Feb 11 03:38:19 2007
若是芳療用的純精油..不太可能有100元的
你所謂"許多種的成分"是指好幾種純精油混合的純精油嗎??
若是這種..要看它混合的成分到底有哪些
單種成分的純精油價差可以高達數千元
你可能得再把問題說明清楚一點.......
※ 引述《azzak (小白)》之銘言:
: 如果是純精油10ml
: 然後有許多種的成分
: 價位大概是在多少上下阿
: 有沒有強者可以解惑一下
: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25.110
1F:推 Lenore:茶樹或薰衣草之類分裝的就可以啊 02/11 17:48
2F:→ JaniceCHC:以10cc而有數千元的價差...是指不斷上漲的玫瑰精油吧 02/11 21:41
3F:推 honu:不只,像是檀香、茉莉等精油價差也蠻大的。 02/11 22:08
5F:→ wwjdcash:如果違規請版主提醒一下,謝謝^^" 02/12 08:18
6F:推 limingbalm:樓上的薰衣草5ml1000元真是太高檔了,而且瓶身實在很... 02/12 11:38
7F:推 honu:這.....這罐薰衣草會跳舞還是會唱歌.... 02/12 1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