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niizz (只能這樣了吧)
看板Aromatherapy
標題[問題] 薰衣草精油??
時間Tue Feb 6 10:55:21 2007
最近買了一瓶南法香頌的薰衣草精油
瓶身不是深色的而是透明的
封口是用蠟封的把蠟敲開後有一個小塞子
請問這種透明的會很容易變質嗎??
而且他的說明是可以直接擦在皮膚上
那如果我想要用來去痘疤要怎麼用阿
直接擦在臉上嗎??
芳療初學者的疑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92.74
1F:推 channi:盡量不要曬到太陽,我會滴在棉花棒上,之後再點在痘疤上 02/06 1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