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gobigo (沒有感覺的感覺)
看板Army-Sir
標題[解籤]後備907旅2B2C
時間Fri Dec 4 19:48:13 2009
我是抽到台南官田2B2C的98-1預官
想請教一下各位前輩
那邊的狀況如何@@
感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135.188
1F:→ g0t24568:藥師? 12/04 20:18
2F:→ bigobigo:阿 馬上就被發現 12/04 20:24
3F:推 cheesedady:我也發現了~大蘋果也跟著OP~ 12/04 21:00
4F:→ loveyju:我是抽到那邊的班長耶 98-2的 看來會一起一段時間喔 = =+ 12/04 21:18
5F:→ jmchiou:小弟我是98-2預士,也是2B2C,大家還真有緣 12/04 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