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ylai1004 (!@#$%^&*()_+|)
看板Army-Sir
標題[問題] 預官體檢的一些問題
時間Tue Dec 1 01:32:23 2009
大家好,我目前是大四的學生
11/30我家人打電話跟我說體檢單來了...
小弟是高度近視 大概有7 800度吧 閃光不知道
爬了文發現超過一千度好像就是替代役體位 =.=
我是不太想去替代役...
另外,因為我目前的眼鏡上面刮痕累累
會有些看不太清楚 囧
若體檢去驗出來視力不夠
是否也會被判定替代役...
若不夠的話 我得趕快換眼鏡
所以在眼睛體檢的方面
要怎樣不讓這關成為缺點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38.216
※ 編輯: wylai1004 來自: 61.229.38.216 (12/01 01:32)
1F:推 jopyt:體檢是裸視,用電子儀器測 12/01 08:24
近+閃/2 超過一千度就是一定得當替代役?
※ 編輯: wylai1004 來自: 61.229.38.216 (12/01 10:09)
2F:推 tom18:快去換眼鏡吧 12/01 19:45
3F:推 kingrow:一天打18小時電動 一定再下次體檢時 破千 12/01 22:29
4F:推 max3449:體檢規定那時間就只能那時間嗎?過了就又要等很久嗎? 12/02 20:39
5F:推 busylion:不想被判替代役 可以在入伍體檢時去跟醫官溝通一下 12/05 02:16
6F:→ busylion:我是體重過重 後來繼續受預官訓 12/05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