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nloving (18度C)
看板Army-Sir
標題[解籤] 98-1T 步兵官 後備901
時間Mon Nov 30 19:52:21 2009
我家阿兵抽到金六結後備901旅 一營二連
現在還在鳳山步校受訓
想請知道相關資訊(氣氛.任務.精實程度)
或者是連長好不好@@?
希望阿兵在當兵時不要遇到太苛刻的連長ˊ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5.192
1F:→ sgheart:不清楚 但是901是很多莫名其妙的規定... 12/01 23:48
2F:→ sgheart:被凹是難免的 忍一下就過了 12/01 23:49
3F:推 asirk124:督導雜事很多..平時就是帶新兵為主..97-2從901退伍 12/02 11:09
4F:推 huntersa:樓上是2c軍械士嗎 XD 12/02 1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