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ubila0714 ( N N N)
看板Army-Sir
標題Re: [問題] 預財士的分科訊
時間Sun Nov 29 19:19:33 2009
※ 引述《bluejaykal (黑嘛嘛)》之銘言:
: ※ 引述《jstar5566 (喬傑立家族五六)》之銘言:
: 那深綠內衣還是可以繼續穿嗎
可以
: 體能活動是有規劃的課程 或者是自由活動的運動
: 聽說各種球類運動都有 XD
愛打什麼球就打什麼球
棒球都可以
只能過98-1打到一堆人受傷
最後區隊長不給打了
: 主要都是會計嗎 還是有其他類科目或課程
其實跟會計沒什麼很大的關聯
別太擔心
沒有想像中的困難
: 另外 是否跟新訓一樣 每日衣服全部統一送洗
: 還是可以自己洗
統一送洗
而且比當初在新訓時期貴不少
: 聽說寢室是4人一間嗎
: 裡面應該也是會有分班吧
: 和新訓應該會差不多吧
一樣都是睡大通舖
以上為98-1T於林口衛校的經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92.225
1F:推 as885410:97-2預財,陸軍專校、四人房...不過衣服也是統一送洗! 11/29 22:06
2F:→ kanebo998:97-2算特例 4人房太爽~~~不過陸專菜好難吃 11/29 22:22
3F:→ hugr85:所以今年會在哪邊受訓? 11/29 22:48
4F:推 skltku:真是懷念在陸專受訓的日子...宿舍樓下就是營站,教室樓下有 11/30 01:11
5F:→ skltku:萊爾富 11/30 01:11
6F:推 genhuang:推97-2 最懷念的還是那邊宿舍 跟一般營區比起來差很多! 11/30 09:36
7F:推 eon4:同為98-1淚推 我是住爛宿舍的那班 XD 11/30 10:40
8F:推 ieyasu:陸專宿舍真的不錯,比部隊等級高很多 11/30 14:15
9F:推 SuNDaYbook:97-2T推推~!!!! 11/30 16:17
10F:推 Nelsonkuo:97-2淚推 11/30 19:11
11F:推 pjypjy:好懷念柯柯教官阿~~ 11/30 23:43
12F:→ skltku:柯柯... 12/01 22:20
13F:→ alphaboy:97-2淚推 4人房真不錯 雖然那邊的人很機車= = 12/03 00:07
14F:→ alphaboy:柯柯似乎在軍校就很紅了XDDD 想當年POA還做了小禮物... 12/03 00:08
15F:推 skltku:ㄎ~POA說是大家要送給柯柯教官的...ㄎㄎ 12/03 07:33
16F:推 alphaboy:他那時候是送小熊嗎? 12/03 11:17
17F:推 kenfss:98-1淚推 我還是打飯班...我是寬哥 大家好嗎? 12/03 14:44
18F:→ hitachil:寬哥好阿~ 12/05 00:07
19F:推 eon4:寬哥好~ 我是最後一號 XD 12/05 21:55
20F:推 scoutkevin:淚推~~ 柯柯~~ 12/11 1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