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ng13 (~~我要當乖寶寶~~)
看板Army-Sir
標題誠徵轉讓亞太手機!!!
時間Sat Nov 28 16:17:41 2009
請問有人想要轉讓綁約的亞太手機嗎?
最好是剩綁約一年(到2010年7.8.9月)
手機功能 附充電器
方便的話~
請註明綁約期限 手機型號購買日期~
面交的地點可以在台北或是新竹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0.50.228
1F:推 silentman:參考一下CDMA版 a20001010轉讓那篇 11/28 1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