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gendsaga74 (柏青哥)
看板Army-Sir
標題[解籤] 高雄燕巢鳳雄營區-後備排長...
時間Sat Nov 28 02:13:04 2009
小弟是98-1T預官 步兵 後備司令部
本來篤定是新訓中心當排長帶新兵了
記得之前在軍旅版&本版 有印象看過戶抽的籤都很「賽」
但我想說會在新訓中心無所謂 就辦戶抽了 想要離家近一點
結果今天單位籤出來了
南部戶抽只有一隻 鐵定是我了
南區後備部隊訓練中心 - 高雄燕巢 - 官通 - 機械化步兵指揮官
...
他X的 大內新訓&步校受訓的長官教官們
都沒提到高雄縣有後備單位阿(/‵Д′)/~ ╧╧
而且還是唯一一隻高雄籤...
查了一下是鳳雄營區
轉述自某BLOG -- 2007.09
http://www.wretch.cc/blog/lymphocyte/19279581
「營內共有三個單位,憲兵連隊,陸軍的防砲部隊,再來就是我們特戰第四營」
--- \囧/ 我純步兵的來這裡幹嘛Orz
「從營區走到靶場大約40-50分鐘」
--- T_T 大概是大內的兩倍路程....
--------------
有沒有詳知內情的同袍可以幫我解籤一下
是不是我資訊有誤 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144.158
1F:推 kuan67:鳳雄營區是前陣子整理出來的,原本廢棄一段時間了 11/28 08:55
2F:→ kuan67:記得今年5~7月那時大內幹訓班派了不少人去支援鳳雄營區整理 11/28 08:57
3F:推 g0t24568:哈哈 加油囉 11/28 09:09
4F:推 iwcs:南訓只專接教召 比新訓單位好...應該是勤務隊的排長吧 11/28 14:39
5F:→ iwcs:南訓是剛移入不久...不過目前營區暫住八八風災災民吧 11/28 14:41
6F:推 svssvs217:鄭排有搭檔拉 哈 12/07 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