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ux2 (毛)
看板Army-Sir
標題[解簽]聯勤通信電子器材基地勤務廠翻修工場
時間Sat Nov 28 00:34:04 2009
我是98-2梯
上面寫著通材保養
位在桃園內壢
請問有什麼情報或是要特別注意的事項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185.140
1F:推 MikaH:對面就是內壢家樂福 志願意居多 設備很好 蠻責任制(ㄠ)的 11/28 03:45
2F:推 infor:想不到這個營區是聯勤阿.... 11/28 10:26
3F:推 anyz:伙食很好!!不要分到警衛連就會過得不錯!! 12/02 12:58
4F:→ anyz:說錯 應該是支援連~>~ 12/02 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