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nk (故事就這樣開始)
看板Army-Sir
標題[新訓] 906R1BWPN弟兄們身體保重阿
時間Fri Nov 27 18:48:59 2009
不知大家放假過得怎樣阿?
像我一直都昏昏欲睡在養病
真是浪費假期阿~~
還聽說有幾人得新流感,
大家要多注意身體,
尤其睡二樓大寢的人要特別注意啦!!
希望大家都能身體健康一起回來唷!!
快要吃飯前的時間就想到亮島之歌~
聽不到民哥碎碎念的生活真是格外舒爽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212.214
1F:→ dreamysky:我們隔壁連的都聽你們唱亮島之歌...好好聽 11/27 18:50
※ 編輯: monk 來自: 218.172.212.214 (11/27 18:53)
2F:推 franklin0929:推亮島之歌~ 11/27 18:59
3F:推 BlueHector:我是睡三樓大寢的,回來吃藥看醫生也還沒完全好=.=|| 11/27 19:36
4F:推 limpskate:真假 = = 還好我做快篩呈陰性反應... 11/27 20:33
5F:→ Shih5:原來是亮島之歌喔@@" 超好聽 11/27 21:46
6F:推 Dominating:我們班很多人快篩陽性 哭哭 11/27 22:46
7F:推 tsubasa823:馬的我就中了 11/27 22:47
8F:推 turecolor:我也睡三樓大寢 感冒正進入三週還沒好 哭哭 11/27 22:59
9F:推 wintrylove:(隔離中) 11/27 23:09
10F:推 mlad11:沒有無腦科的歲歲唸心情更好 11/27 23:25
11F:推 yanggh:完了,我放假都愛問別人還要多久 11/27 23:32
12F:推 JFORYOU:亮島之歌讚啦! 11/27 23:35
13F:推 m860270:很難好!一下喉嚨痛~一下咳~一下鼻塞~病毒會轉移! 11/27 23:55
14F:→ monk:感冒好到底要多久要多久要多久要多久要多久要多久要多久 11/28 00:03
15F:推 yanggh:你們以後是士官捏不是兵捏,哈~ 身體那麼差哈~ 要笑死人啊 11/28 00:05
16F:→ monk:想想吧...各位..ㄚ..ㄚ..133...我準備想把你退訓啊 11/28 00:08
17F:推 claudian1124:我笑了XD 11/28 00:20
18F:→ firght:原來民哥還在喔 11/28 00:25
19F:推 freemanlex:崇崇哥跟克勞薩一樣 一秒內可以說10次要多久要多久 11/28 00:49
20F:推 windowoni:133退訓這個真的讓我狂笑...大家要趕快好啦!! 11/28 00:54
21F:→ suzukihiro:黃士官長還在嗎 11/28 04:36
22F:推 mmnnmm:打飯班報到...我也還在咳 11/28 07:19
23F:推 DEATHorz:三樓真的是大毒窟...= = 前後左右 上上下下全中鏢 11/28 08:47
24F:推 chuckkk:三樓咳嗽聲經典阿 11/28 10:42
25F:推 cold0129:還有打呼聲 11/28 11:20
26F:推 jackie30219:那快篩陽性的同梯有回報給班長嗎? 11/28 12:43
27F:推 Jackc0412:你說的黃建仁不在了,不過床上鋁質部一堆他的名子 11/28 13:51
28F:→ Jackc0412:排面班報數!1!2!3!4!5!6! 133:嗯(拉長音探頭貌)~~~ 11/28 13:54
29F:→ monk:133:報告班長!五班缺零! 11/28 16:08
30F:推 justdoeat:我也在咳= =,小心不要去大醫院,不然可能會抓去隔離 11/28 16:18
31F:推 yu110399:該不會星期一我們被通知我們要被隔離了吧~~我也在咳嗽中. 11/28 18:52
32F:→ featherain:真的很好笑。。打飯班都沒學到亮島之歌。。。 11/29 11:02
33F:推 monkjohnny:133(配備+5藍白拖):我被樹枝打到,好像腦震盪了..... 11/29 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