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gpensexGt (冰島雅各)
看板Army-Sir
標題Re: [問題] 分科訓要帶的東西?
時間Thu Nov 26 23:36:04 2009
※ 引述《argonterboy (SpRingNo)》之銘言:
: 黑膠鞋跟大頭皮鞋都要帶嗎??
想問那個皮鞋要怎麼穿鞋帶,因為它多了一塊拉鍊
若有圖文教學更棒
另外裡面沒有鞋墊~所以...去軍用品店買?
(既然不用帶黑膠了,那可以怎麼處理?)
(丟掉,浪費 ;可是可以出出門嗎.....感覺怪怪的)
: 還有要把發的名條跟臂章繡上去在新的迷彩衣上嗎?
右邊名字,左邊軍種,都在口袋上緣置中...
黑線要露出來,多餘的反折在裡面
(以上是如果電繡的人不知道怎麼縫的話...可以跟他說,
因為我就遇上了不知道怎麼繡得)
: 白膠鞋已經爆到不能再爆了還是要一直帶著嗎?
另外
這個訓練是週休?
可以帶手機?
聯勤的訓練內容跟陸軍一樣?
大概都在「訓練」什麼?操課!操體能?還是無聊的上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5.45.180
※ 編輯: AgpensexGt 來自: 59.105.45.180 (11/26 23:39)
1F:→ iorinick:你的問題基本上都爬得到 因為我昨天才爬過文 11/27 01:03
2F:推 jopyt:為甚麼當時拿到大頭鞋不請班長教你們綁法? 11/27 02:05
3F:推 dreamysky:根本沒時間請班長教...= =a 11/27 02:34
4F:→ AgpensexGt:推樓上 因為沒時間 11/27 11:18
7F:→ AgpensexGt:終於綁完了...大家在家裡綁一綁,這要花力氣時間的~ 11/27 20:28
8F:推 yanggh:為什麼我的迷彩皮鞋沒有拉鏈~''~ 11/28 00:15
9F:→ AgpensexGt:你沒拿吧... 或者你忘了拿... 或者你弄丟了 11/28 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