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bc730814 (Ricky)
看板Army-Sir
標題[解籤]陸軍航空第六0一旅通用直升機營勤務支援排
時間Thu Nov 26 14:18:07 2009
小弟之後下部隊會到這個單位當核生化器材保修士,
問了很多人都不知道這是做什麼的,
想請知道狀況的學長們幫忙提供我一些資訊~
像是平常要做些什麼事或者長官們如何之類的 好讓我有點心理準備 ~
再次感謝各位學長的幫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220.119
1F:推 Nicemaker:通用營好像還滿爽的。 不過你的ooxx士在那邊都不會用 11/27 00:50
2F:→ Nicemaker:當個乖乖的就對了 11/27 00:51
3F:推 wenkeigo:不要到警衛連 其它應該都很爽 飛保廠最讚 11/27 17:42
4F:→ abc730814:不過我的籤條上面都沒寫什麼連的..只有寫勤務支援排..是 11/27 20:28
5F:→ abc730814:要下部隊才知道什麼連嗎? 11/27 20:28
6F:推 Nicemaker:就是到通用營啦,至於裡面有很多連、排,進去才知道 11/29 0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