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llyville (哞哞哞)
看板Army-Sir
標題[解籤]台東指揮部 砲兵射擊士
時間Tue Nov 24 22:35:20 2009
抽到 花防部 台東指揮部的砲兵射擊士, 後面沒有分營或連
不知道有沒有前輩待過台東指揮部的, 可以問一下有沒有特別操?
或是分享一下經驗的? 謝謝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11.251
1F:→ Swallow43:東指部唯一的砲兵單位就只有那混砲營而已 跟裝步機步比 11/24 23:04
2F:→ Swallow43:只是比較黑 xddd 11/24 23:04
3F:→ nellyville:比較黑?? 那會很操嗎? 台東離台北好遠, 假日都在通勤了 11/25 00:04
4F:→ Swallow43:我不是砲營所以不清楚xd 不過當初我也週週這樣跑就是 11/25 00:17
5F:→ endlesswalts:營部連 一連 或 二連 因為 三連沒射擊士缺 XD 11/21 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