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rhhwtd (海德)
看板Army-Sir
標題[請問] 國防報告書印不出來!
時間Mon Nov 23 23:54:24 2009
※ [本文轉錄自 ask 看板]
作者: Irhhwtd (海德) 看板: ask
標題: [請問] 國防報告書印不出來!
時間: Mon Nov 23 23:47:06 2009
原PO想考預士官,有個部份的內容是要上國防部的網站
(
http://163.29.3.66/index_01.html)
把98年國防報告書抓下來才能準備。問題來了!!!
可是開啟後,卻發現要列印時,它所顯示的列印對話框裡面沒有雙面列印這一項,
去了影印店,老闆利用有雙面列印功能的影印機卻無法輸出,在操作時一切正常可是影印
機就是沒動靜.....(每一台都這樣)
是我沒有去註冊那個軟體然後拿到帳號所以才不能雙面列印嗎(我有下載它的軟體喔!)?
還是有其他原因?
請各位萬能的鄉民解救!
感恩!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242.190
1F:→ vividcat46:那個好多頁 要不要去軍訓室問教官有沒印下來的 11/23 23:48
2F:推 whitefox:去現場拿印好的吧 11/23 23:4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242.190
3F:推 paullai:不是吧 我用PDF雙面列印可以欸 @@ 11/24 00:07
4F:推 C5566S:電腦看過之後 複製重點再印即可 11/28 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