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cky469rick (瑞奇西老猴獵奇)
看板Arknights
標題[終末] 自動毀滅機
時間Sun Jun 7 20:12:40 2026
我又來了
這次的帶來的東西是真有實戰價值
1.3版本更新後給擴容反應池新增了一個堵塞清除機制
https://i.imgur.com/t2FYAtM.jpeg
可以看到只要有兩種反應堵塞了 那麼就會自動清光所有內容物
如此一來我們只要生產兩種飲料故意讓他卡住
再把我們生產的產品做溢流設計餵進反應池
那麼就會定期幫我們清空多餘的產品
媽媽再也不怕我們終末地爆倉導致產線停擺了
比如說我生產了芽針跟錦草的飲料作為墊子
https://i.imgur.com/6r3vg71.jpeg
再把我爆倉的壤晶塊送進來
啪 不見了
https://i.imgur.com/aKN96yt.jpeg
邏輯上也很簡單
就是塞兩個可能會爆倉的產物用兩個儲物箱溢流器控制他
然後把兩種飲料的粉末塞進來即可
https://i.imgur.com/9mXB2Ah.jpeg
這兩種飲料不要接線輸出他就會自動堵塞並清除
理論上液體也可以清掉
非常實用
另外我圖上的粉末也做了溢流其實是多餘的 直接送進來就會每50秒大清洗了
缺點就是粉末浪費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72.1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Arknights/M.1780834362.A.1FC.html
※ 編輯: ricky469rick (123.192.72.11 臺灣), 06/07/2026 20:15:19
1F:→ darkbrigher: 不過我最快爆倉的是電池就是了 其次重息壤 06/07 20:23
2F:→ ricky469rick: 重息壤也能這樣消耗掉 弄出兩個產物堵塞就行了 06/07 20:36
3F:→ ricky469rick: 電池靠發電站就能正常消耗 06/07 20:36
4F:→ ricky469rick: 不過重息壤多的話其實拿去做裝備就好了 06/07 20:39
5F:推 skullxism: 原來要兩種反應嗎,想說為什麼還是塞著,我好艱難才用 06/08 06:37
6F:→ skullxism: 出重息壤ˊ_>ˋ 06/08 0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