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rejesse (淡嵐)
看板Arknights
標題[公告] 2026年2月置底聊天區
時間Sun Feb 1 01:24:06 2026
明日方舟wiki:
https://prts.wiki/ 會卡的話可以嘗試
https://m.prts.wiki
https://wiki.biligame.com/arknights/
黃票歷史紀錄:
https://reurl.cc/72xZoy
感謝Mjts33提供
標籤tag日版:
https://i.imgur.com/Sckvc4B.png
標籤tag台版:
https://i.imgur.com/2F38KYT.png
工具箱(右上角可以設定適用伺服器)
公開招募計算
https://arkn.lolicon.app/#/hr
精英材料計算
https://arkn.lolicon.app/#/materia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196.11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Arknights/M.1769880248.A.38B.html
1F:推 tcj7838: 頭推 02/01 04:53
2F:推 Frederic600R: 拉電線太沈迷差點忘記故事集沒打完 02/01 07:26
3F:推 bps05: 驚蟄的一技能真好玩 02/01 09:47
4F:→ darkbrigher: 第一天就打完故事集 不過太沈迷導致理智滿了 虧10點 02/01 10:15
5F:推 BOSTONstyle: 長草期~ 02/01 10:22
6F:推 hitface: 拉電纜拖了兩天才打完 02/01 13:41
7F:推 tcj7838: 預計2/12才太陽甩在身後復刻,理智劑可以先清一下 02/01 17:50
8F:推 darkbrigher: 所以不加速了? 這不就頭洗快完不洗了.... 02/01 18:04
9F:推 mashiroro: 哈哈,給我們拉電線啦~ 02/02 07:11
10F:推 Arthacheess: 爽~九月回鍋第一次遇到長草期,終於可以喘口氣 02/02 08:38
11F:推 acse123: 之前玩日服回鍋台服 許願抽中瑤跟異格星熊 02/03 00:49
12F:推 dany9177: 再加速下去人就都去終末地,方舟直接沉船了,終末一開就 02/04 10:34
13F:→ dany9177: 一堆棄遊的,承包應該有嚇到。 02/04 10:34
14F:→ dany9177: 而且臺灣人應該大多不會入台服終末地,這筆紅利承包商 02/04 10:36
15F:→ dany9177: 應該吃不到。 02/04 10:36
16F:→ darkbrigher: 只有亞服 歐美服阿... 02/04 11:10
17F:推 tcj7838: 不過長草其實也不太可能留人就是了,沒活動老博士清完理 02/04 13:13
18F:→ tcj7838: 智就是打肉鴿,最後大概還是去玩其他遊戲,能不能留人還 02/04 13:13
19F:→ tcj7838: 是要看遊戲本身有沒有吸引人的要素 02/04 13:13
20F:推 Mjts33: 日服2/10維護6小時 02/04 14:20
21F:推 jacky3838: 送自選卷耶 02/05 08:35
22F:推 darkbrigher: 界園好複雜 倒底是怎樣可能改成這樣看都看不懂 02/05 19:14
23F:→ Atima: 界園太狗屎了吧 02/05 20:23
24F:→ Atima: 一堆攻略 "帶電弧" 啊我現在開局就沒電弧啊 02/05 20:25
25F:推 Mjts33: 電弧悖論 02/05 20:26
26F:推 darkbrigher: 帶電弧嘎嘎亂殺界園--->要解任務 用電弧解任務-->沒 02/05 20:32
27F:→ darkbrigher: 練度 02/05 20:32
28F:→ darkbrigher: 最狗屎的是養成改成強制解界園任務還要打到N10 02/05 20:32
29F:→ darkbrigher: 然後就變成去借別人的電弧 02/05 20:33
30F:推 Frederic600R: 那個滿滿的次數怪也太搞了吧 02/05 21:14
31F:推 ODFans: 次數怪的機制就是要封印EW阿 不然EW抓位很無腦 02/06 00:04
32F:推 darkbrigher: 那個龍爪是界園城防炮嗎 有夠糞的機制 02/06 03:13
33F:推 apple123773: 界園好糞 才剛完就一直死 還搞啥要點燭火 崩潰 02/06 10:17
34F:推 rainbowcrash: 壓著頭要你一定要打完一坨,不然別想用電弧揪咪 02/06 11:02
35F:推 su90317: 雖然界園問題很多,但n10以下真不難吧,要無腦一點就借好 02/06 11:08
36F:→ su90317: 友新能開局 02/06 11:08
37F:→ seiko2023: 那有 你不抽酒神 頭破血流 02/06 11:19
38F:→ seiko2023: 我第一次打N0被炸到飛起來 02/06 11:19
39F:→ seiko2023: 這她馬的是N0的強度嗎?? 02/06 11:20
40F:→ seiko2023: 之前抱怨開局強綁角色 這次更誇張...... 02/06 11:20
41F:→ seiko2023: 所有的機制都要求你要壓低前幾張圖幹員數量 02/06 11:21
42F:→ seiko2023: 堆到點燭才能一起拿 不然虧死你 也不能打裏關 02/06 11:21
43F:推 bps05: 一結局只有兩個精二 王關被炸成白癡 看不懂機制 02/06 11:25
44F:推 darkbrigher: 重點是強迫要打 不是難不難 這點在陸服也是被罵爆 02/06 11:28
45F:→ darkbrigher: 我可以選擇打N10 而不是為了養成電弧被迫去打 02/06 11:28
46F:→ seiko2023: 打N10也還好 本來就有蝕刻章強迫症 02/06 11:40
47F:→ seiko2023: 但最搞的就是電弧左右腦互搏 02/06 11:40
48F:→ seiko2023: 吵到最後給你放一句 你去借朋友的電弧啊..... 02/06 11:41
49F:→ seiko2023: 比起驚蟄 我覺得沒抽酒神 直接界生登出....... 02/06 11:42
50F:→ bps05: 感覺酒神的貓有點太強了 02/06 13:21
51F:→ podth: 低難新能直接咚咚咚就結束了,酒神我用了幾次就不先抓了 02/06 13:21
52F:→ podth: 覺得優先級沒有比特限水月和驚蟄高太多 02/06 13:22
53F:推 darkbrigher: 我用EW也是能打低難的 不過那個奇境也太麻煩 還要點 02/06 13:29
54F:→ darkbrigher: 燭 然後不知道怎麼破那個龍爪 每次都被一巴掌打死 02/06 13:29
55F:推 su90317: 酒神界園根本沒用,新能水月驚蟄玩過就懂 02/06 14:30
56F:→ Atima: 酒神界園沒用是來雲的嗎? 公認的T0角耶..... 02/06 16:04
57F:→ Atima: 你拍個片子說酒神界園沒用 發去B站 底下一定很精采 02/06 16:05
58F:推 Nuey: 酒神觸發麻痺一直跳傷害可以破次數盾吧? 應該是這樣吧 02/06 16:16
59F:推 hitface: 麻痺只有觸發那一下,一直跳傷害是貓貓爆炸啦 02/06 17:16
60F:推 tcj7838: 剛剛才打通結局幾乎都靠酒神,貓貓真的太好用了 02/06 17:27
61F:推 a2156700: 盲開首局 在boss關被炸死XD 02/06 18:57
62F:推 pearnidca: 拿到-65%部屬的厲錢直接無限貓貓 02/06 19:09
63F:→ darkbrigher: 剛打一局被炸死才發現前幾次能贏根本狗屎運... 02/06 20:00
64F:推 a2156700: 試了酒神 跟鬼一樣 02/07 13:55
65F:→ podth: 電弧任務終於解完了,還是等之後新幹員DLC再來仔細玩 02/07 15:51
66F:→ podth: 感覺相比薩卡茲,目前無印玩起來真沒什麼爽感 02/07 15:51
67F:→ apple123773: 神人啊 怕 居然這麼快就解玩了 02/07 20:13
68F:推 PSYREN: 界園好難,被當球打 02/07 21:53
69F:→ darkbrigher: 感覺是不是要節省資源然後一次點燭 省2希望 不然資源 02/07 22:39
70F:→ darkbrigher: 很少 02/07 22:39
71F:推 colapola: 對啊 不然你進洞也無法戰鬥 02/07 22:52
72F:→ colapola: 變相你一開始不能抓幹員 要靠初始陣打 02/07 22:53
73F:→ colapola: 所以一開始的保母很重要 02/07 22:54
74F:→ colapola: 你的保母能保你一路打到點燭 02/07 22:54
75F:→ colapola: 第一次點燭就拿到強力柑園,那這局就穩了 02/07 22:55
76F:推 darkbrigher: 目前看來EW還是很能打... 02/08 00:07
77F:→ Atima: 搞一堆防EW的機制 只是讓其他人更難受 02/08 00:41
78F:→ Atima: 原始人不加強 根本不能上場 02/08 00:41
79F:推 Rucca: 新陳感覺有點強? 02/08 17:37
80F:→ a2156700: 電弧跟鬼一樣 射起來 02/08 18:48
81F:推 Nuey: 強不強不知道 但是很帥 S2還可以位移 滿酷的 02/08 20:12
82F:推 darkbrigher: 奇境的糞關怎麼還有扣費用的小怪 那還打個屁... 02/09 00:09
83F:推 room1301: 目前感覺界園前幾張券沒抽到讓保母精二根本不能打... 02/09 07:24
84F:推 Tiyara: 先把局外強化特勤分隊開局送電弧點出來就可以一路打到12了 02/09 08:46
85F:→ Tiyara: 12難度才有最高角標,特勤打上去自己的電弧也養的差不多了 02/09 08:47
87F:推 darkbrigher: 這片用斬星堵門耶 現在哪來斬星 02/09 10:12
88F:→ darkbrigher: 而且他補師被炸都不會死 應該是有吃到-90傷害藏品 02/09 10:13
89F:推 su90317: 到底是要多雲才會把一個輔助券3抓當T0,輔助1抓電弧,其 02/09 11:20
90F:→ su90317: 他人搶2抓。對比1結局簡單誰都能上,2 3結局酒神都不如遙 02/09 11:20
91F:→ su90317: ,T0在哪? 02/09 11:20
92F:推 Frederic600R: 台服才剛開酒神當然是輔助首選啊,不然你抓沒練度 02/09 11:34
93F:→ Frederic600R: 的電弧跟還沒出的遙? 02/09 11:34
94F:→ Arthacheess: 息怒息怒,玩個遊戲而已~~ 02/09 12:13
95F:推 PSYREN: 嗚嗚我連一結局都還沒過,我是大便 02/09 12:25
96F:→ PSYREN: 下班回家再研究一下上面的影片,感謝 02/09 12:25
97F:推 exezx: 界園一結局 可用司霆三技堵紅門嗎 02/09 14:31
98F:推 bps05: 一堆不查攻略第一次打一定炸開的關= = 02/09 15:16
99F:→ Atima: 笑死 就說電弧悖論 還一抓電弧 現在又不說新能?? 02/09 16:05
100F:→ Atima: 趕快寫小作文 我等你的酒神無用論 02/09 16:05
101F:→ Atima: 台服現在也沒有遙 你要秀你的超前進度優越感 去別的地方OK 02/09 16:13
102F:→ Atima: 我還抓母雞卡咧 02/09 16:14
103F:→ cc10601cc: 宣傳一下FF14巴哈的明日方舟公會 找 星聚光輝 加 02/09 17:11
104F:推 darkbrigher: 上面那個攻略用新幹員堵門 我都不知道要說啥 02/09 17:17
105F:→ darkbrigher: 那個攻略根本跟電弧無關 02/09 17:17
106F:→ darkbrigher: 越打越悶 我還是去拉線吧 谷地捷運完成一半了 02/09 17:18
107F:推 PSYREN: 谷地我一直想重建,但看到幾千次維修的滑索又捨不得拆 02/09 17:35
108F:→ darkbrigher: 可以移動那個滑索 讚數還是在 02/09 17:45
109F:推 apple123773: 刷完了到後勤分隊有電弧,有點爽,但後面爆死....崩 02/09 18:42
110F:→ apple123773: 潰 02/09 18:42
111F:→ Atima: 後面的電弧小巧思任務更是靠北..... 02/09 18:56
112F:推 rayshy: 你知我知大家都知電弧T0,但是我沒有電弧啊XD 02/09 20:17
113F:推 mashiroro: 請問母雞卡出後,仇白還有哪有就業空間嗎?三年過去了 02/10 09:09
114F:→ mashiroro: 她終於進黃票池了結果祥子要來了QQ 02/10 09:09
115F:推 darkbrigher: 仇白哪怕在白羅蘭時期也沒啥就業空間吧 就純粹能用則 02/10 09:18
116F:→ darkbrigher: 用 可以暈人有些用處這樣 02/10 09:19
117F:推 room1301: 滑索我到後來只想用自己的,有些滑一滑不見 02/10 09:45
118F:→ room1301: 原本跟自己滑索做結合的變成不能用 02/10 09:45
119F:推 darkbrigher: 對 最好是那種邪道滑索看到了先滑上去通電弄成自己的 02/10 10:39
120F:→ darkbrigher: 不然沒維護很快就消失了 02/10 10:40
121F:推 room1301: 然後最容易斷掉的就是那種中繼站,沒多少人會下車維修 02/10 10:52
122F:推 Mjts33: 日服這次改版有感 公開求人終於把紅底給對選項了xd 02/10 17:13
123F:→ jerejesse: 按鈕大小改變也不錯 02/10 23:11
124F:推 rainbowcrash: 界園玩起來有夠坐牢,流程好死 02/11 13:24
125F:推 Churiseki: 界園終於打過了五結局大哥,各位一定要撐到dlc2,真的 02/11 15:49
126F:→ Churiseki: 好玩 02/11 15:49
127F:→ darkbrigher: 1結局作太難了... 02/11 16:29
128F:→ podth: 電弧都刷滿才發現錢箱可以重骰囧 02/11 16:51
129F:推 Tiyara: 台服有新能了沒啊?我PO的那片看他SOP(一層搶店,二層過洞 02/12 08:34
130F:→ Tiyara: 不進洞...等),前期抓電弧+新能,他搶商店沒用其他幹員啊 02/12 08:35
131F:→ Tiyara: 搶完商店後面就比較容易了,電弧就是神 02/12 08:35
132F:→ Tiyara: 我日服一樣沒瑤沒斬熊練滿電弧拿個12角標啊 02/12 08:37
133F:推 Tiyara: 另外低難度可以抓酒神啦,上去你就會看酒神越來越殺不死人 02/12 08:43
134F:→ Tiyara: 不過酒神牽引還是很好用,二三抓還是可行 02/12 08:51
136F:→ Tiyara: 幹員到新能,應該界園剛開都有這些角色......吧? 02/12 08:52
137F:→ Tiyara: 新人首要目的:堆屍到局外點出特勤分隊強化,這樣開局就送 02/12 08:54
138F:→ Tiyara: 你滿練電弧,還可以自己召募新能 02/12 08:54
139F:推 ommo: 台服有新能了,只是界園玩起來好悶 02/12 10:01
140F:推 darkbrigher: 你那片打王用斬星堵門不懂嗎...現在台服哪來斬星堵門 02/12 11:12
141F:→ darkbrigher: 仔細看一下 是用遙+斬星 所以兩人不怕分身炸 所以這 02/12 11:15
143F:→ darkbrigher: 攻略起碼要等斬星出來後才有用 02/12 11:15
144F:→ darkbrigher: 現在問題就不是一層誰跟你一層阿 是王太難打 02/12 11:16
145F:→ Tiyara: 怎麼搶商店。肉鴿不像其他關可以全抄,要照手牌變通啊 02/12 11:16
146F:→ Tiyara: 道中不營運發育差BOSS才難打啊。你要BOSS看我今天這片 02/12 11:19
147F:→ darkbrigher: 哈 講半天還不是靠堵門 哪來變通 現在還不是靠酒神貓 02/12 11:19
148F:→ darkbrigher: 貓手操 根本沒電弧的事 02/12 11:19
149F:→ darkbrigher: 發育到爆還不是被分身炸死 還是這片有電錶倒轉生命達 02/12 11:20
150F:→ darkbrigher: 到1000? 02/12 11:20
153F:→ darkbrigher: 這個不是你貼的???誰在槓????? 02/12 11:33
154F:→ darkbrigher: 界園肉鴿公式化打法,穩定通關,簡單好學 02/12 11:34
155F:→ darkbrigher: 結果跟電弧什麼關係 斬星堵門誰都能打啊 02/12 11:34
156F:→ darkbrigher: 斬星堵門還要什麼發育 02/12 11:35
157F:推 Tiyara: 上次沒講清楚是我的疏忽,所以這次補了自在道爺在界園「 02/12 12:03
158F:→ Tiyara: 剛開時」的關卡佔位,並強調前次影片看路線怎麼走就好, 02/12 12:03
159F:→ Tiyara: 這樣發育會比較輕鬆。如果還是無法理解,建議多找幾種攻 02/12 12:03
160F:→ Tiyara: 略來看,進而發展自己的思路 02/12 12:03
161F:→ Atima: 我現在一結局能放就放 直接走逃課路線 02/12 12:08
162F:→ Atima: 你關卡設計要這樣搞 那我也沒再客氣了 02/12 12:09
163F:→ Atima: 直接把王放到左下角卡死他 02/12 12:11
164F:→ Atima: 然後那個影片我也看了 還不如找單一幹員關卡站位 02/12 12:13
165F:→ Atima: 然後你貼的影片也說一抓電弧 二抓酒神+瑤 02/12 12:25
166F:→ Atima: 我是想問 你要不要先自己把自己影片看完 02/12 12:25
168F:→ podth: 酒神1結局我真玩不來,不然就乾脆放兩個禮拜等星熊 02/12 13:08
169F:→ podth: 然後n15的2結局感覺比13都難,沒新能真不知道怎麼打 02/12 13:10
170F:推 colapola: 這就是放王繞場法 左邊有高級率會漏怪 02/12 13:47
171F:→ colapola: 如果血多 直接連王都一起放過去 02/12 13:48
172F:→ colapola: 二結局高難 有阿姨偷攻擊 會好打很多 02/12 13:50
173F:推 exezx: 一結局酒神是靠無CD貓去咬王嗎 02/12 15:44
175F:→ seiko2023: 酒神永控流啊 直接把王拉在最上面 02/12 15:54
176F:→ podth: 但有細節的,沒那麼好抄,我比較喜歡用電弧1坦住直接殺 02/12 15:57
177F:推 darkbrigher: 酒神那個不知道是不是有啥訣竅 有時吸的動有時吸不動 02/12 16:02
178F:推 su90317: 1王用電弧1 快活 重裝之類的把他卡在上面就好,很好打的 02/12 16:19
179F:→ seiko2023: 王用技能跟轉階的時候無法拉 你就抓她走路的時間 02/12 17:11
180F:→ seiko2023: 她走路的時候就會去摸貓 02/12 17:12
181F:推 tty51379: 我覺得界園蠻好玩的啊?目前進度N12電弧任務解完了 02/12 21:55
182F:→ tty51379: 我覺得很大的關鍵是前期要進洞並且敢打少人作戰 02/12 21:56
183F:→ tty51379: 滾雪球對於界園營運來說很重要 02/12 21:56
184F:→ tty51379: 另外電弧還沒練起來之前 我的開局都是酒神休謨斯清流 02/12 21:58
185F:→ tty51379: 酒神的永控在少人作戰中發揮很好 02/12 22:00
186F:→ darkbrigher: 界園通關比例 1結局88.73% 2結局7.68% 3結局3.59% 02/12 22:33
187F:→ darkbrigher: 現在官方要求大家都給我打到N10三結局 教玩家玩遊戲 02/12 22:34
188F:→ darkbrigher: 陸服的評價就是 跟水月一樣噁心 02/12 22:35
189F:→ darkbrigher: 各種噁心玩家的小巧思 02/12 22:35
190F:→ podth: 慢慢等DLC吧,後面會越修越好,現在玩起來沒什麼爽感,負反饋 02/12 23:03
191F:→ podth: 倒是蠻多的,但界園設計框架我是覺得還行 02/12 23:04
192F:推 b1236711: 1結局右邊出新硎 如果不夠放生 有什麼好的對策嗎 02/12 23:47
193F:推 exezx: 酒神等他們衝門丟貓 一隻10下 或EW帶2技能擺最右下開刮 02/13 00:56
194F:→ exezx: 次數怪在禁止地面幹員的格子裡繞 謝謝設計師 02/13 00:57
195F:→ darkbrigher: 剛才犯蠢 尾王前樹洞拿到隱蝶墨 以為這就是2結局道具 02/13 01:42
196F:→ darkbrigher: 結果還要再打一次龍爪才是 最後打尾王還要應付龍爪 02/13 01:43
197F:→ darkbrigher: 還沒打死... 02/13 01:43
198F:推 marra: 那個…不好意思又來曬卡了!^_^ 02/13 04:52
199F:→ marra: 十抽抽到燭煌!推文發言送500P,大家一起沾沾歐氣 XD 02/13 04:53
200F:→ marra: (發到月底) 02/13 04:53
201F:推 marra: 但很奇怪,明明剛拿到,從一級開始養到精二40級,想放去基 02/13 04:56
202F:→ marra: 建升信賴值時,發現已經滿級200了!這是怎麼回事?@@ 02/13 04:57
203F:推 darkbrigher: 因為她是異格 你有煌而且信賴早就升滿的話 異格信賴 02/13 05:12
204F:→ darkbrigher: 跟著同步不用重練 02/13 05:12
205F:推 bps05: 恭喜 02/13 05:51
206F:推 tcj7838: 恭喜 02/13 06:07
207F:推 acse123: 我也4缺4 20抽抽到燭煌 我是比較想要想要阿斯卡綸 02/13 06:17
208F:推 Churiseki: 恭喜 02/13 06:20
209F:推 piggies5151: 恭喜 02/13 07:35
210F:推 colapola: 恭喜 02/13 07:42
211F:推 bps05: 上面的老哥 在這裡這樣講話是要發錢的 02/13 08:03
212F:推 mikehu: 恭喜 02/13 08:07
213F:推 PSYREN: 恭喜兩位 02/13 09:40
214F:推 su90317: 恭喜 02/13 09:43
215F:推 rayshy: 恭喜 02/13 09:58
216F:推 mshoma: 沾沾喜氣 02/13 10:37
217F:推 rainbowcrash: 恭喜 02/13 11:07
218F:推 Mjts33: 恭喜 02/13 11:56
219F:推 clavi: 恭喜 02/13 12:05
220F:推 zxshih: 恭喜 燭煌帥氣大貓 02/13 12:21
221F:推 colapola: 恭喜! 02/13 12:31
222F:推 Atima: 恭喜 02/13 15:09
223F:→ b1236711: 發到月底真是大氣 02/13 16:49
224F:推 Rucca: 恭喜 02/13 17:06
225F:推 apple123773: 恭喜恭喜 02/13 18:33
226F:→ marra: 經隊友提醒發現,除了夕之外,法師我好像全收齊了 ^_^ 02/14 04:23
227F:推 LouisTung: 推 02/14 11:54
228F:推 partingglass: 恭喜 02/14 11:54
229F:推 Iliad: 恭喜 02/14 11:55
230F:推 shauwen: 恭喜 02/14 12:21
231F:推 charlic: 恭喜 02/14 22:46
232F:推 jamieeric: 恭喜 02/15 12:43
233F:推 NF0721: 老闆大氣 02/15 16:31
234F:推 room1301: 月底?! 02/15 23:38
235F:推 marra: 是啊!發到(2026)二月底 02/16 04:23
236F:→ marra: 以上紅包已發,祝大家都能抽到喜歡的幹員 ^_^ 02/16 04:23
237F:推 dany9177: 恭喜!老闆發財! 02/16 09:45
238F:推 bps05: 新年快樂 收到紅包了 感謝 02/16 12:07
239F:推 s8900117: 貓貓送禮 02/17 03:21
240F:推 IiDream: 恭喜 新年快樂 02/17 18:11
241F:推 mobetac24369: 恭喜,話說火山旅夢主題好像都沒看到公告?剛剛無 02/18 01:30
242F:→ mobetac24369: 聊翻翻商城才發現已經在賣了 02/18 01:30
243F:推 tcj7838: 台服我主要貼活動相關的文,其實文內是有包含主題 02/18 15:00
244F:→ tcj7838: 單獨針對新的主題、時裝、幹員之類的就不會發了,因為 02/18 15:05
245F:→ tcj7838: 陸服新推出的時候大概也在板上發過了 02/18 15:05
246F:推 darkbrigher: 買了 小羊的歌很好聽 值得 02/19 03:59
247F:推 RickyRubio09: 請問弧光合約的skin悠然假日怎麼拿啊? 02/19 17:43
248F:→ darkbrigher: 啊 點要求的選項然後打一次就能拿吧 moon的攻略好像 02/19 17:46
249F:→ darkbrigher: 是包含在625那片攻略裡面 沒有獨立影片 02/19 17:46
250F:推 junkjizz5566: 界園2結局的boss道具滿足轉換條件居然不是戰鬥後點 02/20 18:02
251F:→ junkjizz5566: 擊戰利品而是直接進包,讓我找半天還以為出bug了... 02/20 18:02
252F:→ darkbrigher: 沒提示 之前也以為失敗了 不過二結局攻略讓我直接放 02/20 18:05
253F:→ darkbrigher: 棄去打 左路強制賣血 想用地刺還會優先被鎖定 02/20 18:06
254F:→ darkbrigher: 結果生命剩6點 根本打不了 02/20 18:06
255F:推 b1236711: 維持每個人獨立 快踩下來的時候隨便下個人讓右邊有貼貼 02/20 18:39
256F:推 apple123773: 2結局超麻煩...偏偏魁影又好貴.... 02/20 18:43
257F:→ darkbrigher: 然後還要打3次以上 還是6次? 總之放棄解電弧任務 02/20 18:57
258F:推 b1236711: 其實我覺得弄清楚機制之後2結局比1結局好打... 02/20 19:39
259F:→ b1236711: 雖然1結局可以什麼單核永控 但永控很煩 也不會只有單核 02/20 19:39
260F:推 conasc2001: 樓上有2結局的秘訣分享嗎?看了影片幾次還是都一直失 02/20 20:31
261F:→ conasc2001: 敗QQ 02/20 20:31
262F:推 b1236711: 我比較喜歡抓水月吧 水月二技攻擊比較快 又可以拉人 02/20 20:48
263F:→ b1236711: 第一波等踩三下後再放水月 1新硎(和死後矛)+4矛 收完撤 02/20 20:49
264F:→ b1236711: 第二波的4+6 時間好像有點變化, 但要記得控腳的位置 02/20 20:52
265F:→ b1236711: 只要沒有直接踩在左路 N12水月好像能撐住 其他不確定 02/20 20:53
266F:→ b1236711: 更正 第二波是2新硎6矛; 第三波的4新硎我都直接放掉 02/20 20:54
267F:→ b1236711: 剩下就專心把龍腿控在異能範圍 還有記得半血會清場 02/20 20:54
268F:推 b1236711: 真的有第三張特種 抓夜刀會比較舒服 特別是開局清器倀 02/20 21:00
270F:→ b1236711: 召喚物只是標記讓腳踩下來的位置 02/20 21:13
271F:→ b1236711: 第二波可以讓維神幫左路, 小怪清完才會放維+凱在右邊 02/20 21:14
272F:→ b1236711: 祖宗記得撤 Monster幫忙控腳 踩三下時凱補血剛好能撐住 02/20 21:15
273F:推 rainbowcrash: 瑰鹽打二結局大腳很好用,有資源可以拉一隻 02/21 11:01
274F:→ rainbowcrash: 50%減傷可以頂住腳氣傷害 02/21 11:03
275F:推 conasc2001: 謝謝 我再來嘗試看看 02/21 18:25
276F:推 davidex: 借問一下 用手把玩終末地 戰鬥時閃避是哪個按鍵?找不到@@ 02/21 19:12
277F:推 marra: 以上紅包已發 ^_^ 02/22 06:03
278F:推 mose56789: 手把閃避跟衝刺同個按鈕吧 02/22 14:32
279F:→ Arthacheess: 超重失控作戰打不贏,看B站居然是用斬業星熊... 02/22 22:40
280F:→ Arthacheess: 借了logos,邏維酒能安才勉強打贏... 02/22 23:07
281F:推 always8059: 請問拿二結局條件道具的節點,如果錢不夠又沒抽到, 02/23 02:56
282F:→ always8059: 同張圖還能再遇到這個節點嗎?還是就得整個重來 02/23 02:56
283F:推 pearnidca: 重來吧 02/23 02:58
284F:推 b1236711: 遇不到 所以最外圈的傳說沒30塊不要點 02/23 10:32
285F:推 apple123773: 重來喔xdd 02/23 11:22
286F:推 darkbrigher: 我有一次犯賤 身上100多塊然後選第二個 結果還真出了 02/23 14:18
287F:→ darkbrigher: 100多塊全部充公 02/23 14:19
288F:推 tcj7838: 我也幹過一樣的事,而且身上還有金酒之杯讓我直接飆髒話 02/23 14:24
289F:→ b1236711: 沒出的話 100 塊會還嗎? 02/23 14:41
290F:推 always8059: 會,沒出就不用花錢 02/23 15:58
291F:推 turtleman: 白鐵進店,好像可以換一隻來玩玩.. 02/24 10:59
292F:推 skullxism: 這次活動先開沒有斬業熊和遙有點傻眼 02/25 15:49
293F:推 zxcv820421: 今天沒有斬熊跟萌萌香可以抽嗎??? 02/26 14:52
294F:→ zxcv820421: 喔 好像有 02/26 14:52
295F:推 darkbrigher: 111抽 遙 & 斬星上島 前十各100p 02/26 16:19
296F:推 shinhwap: 好!恭喜 02/26 16:23
297F:推 skyswolf: 讚! 02/26 16:23
298F:推 gswsb: 恭喜 02/26 16:30
299F:推 PSYREN: 好耶 02/26 16:31
300F:推 charlic: 恭喜 02/26 16:36
301F:推 q123294: 恭喜 02/26 16:38
302F:推 WayneChan: 恭喜你 我暴死吃井 02/26 16:40
303F:推 mshoma: 恭喜 02/26 16:51
304F:推 Arthacheess: 恭喜~~我191抽才齊,過幾天換水陳出來 02/26 16:51
305F:推 tcj7838: 恭喜 02/26 16:51
306F:推 baker31: 200抽還找不到星熊.... 02/26 17:00
307F:→ Arthacheess: 奶羊跟遙一起抽到,該先練哪個?目前用M3 02/26 17:14
308F:→ p200404: 星熊比瑤先來 我看瑤等以後歪好了 02/26 17:14
309F:推 shauwen: 恭喜,沾好運 02/26 17:15
310F:推 bps05: 嘿嘿 60抽遙加星熊 一抽伊馮 發5個100 02/26 17:15
311F:推 zxcv820421: 恭喜 02/26 17:15
312F:推 gswsb: 恭喜 02/26 17:17
313F:推 skyswolf: 恭喜0.0 02/26 17:21
314F:推 baker31: 感覺抽數不夠後面的池了,可能要放棄星熊.... 02/26 17:21
315F:推 zxshih: 恭喜~ 02/26 17:47
316F:推 tcj7838: 還有每日單抽可以期待 02/26 18:01
317F:推 exezx: 71抽4彩全歪 70%pu真棒 02/26 18:07
318F:推 exezx: 121斬業星熊 活著 02/26 18:14
319F:推 tcj7838: 樓上自爆抽數算曬卡要發錢 02/26 18:19
320F:推 exezx: ==================以下9樓 稅後99P=================== 02/26 18:31
321F:推 bps05: 恭喜 02/26 18:36
322F:推 acse123: AT-6好不穩啊 自動一直出包 02/26 18:36
323F:推 PSYREN: 好耶 02/26 18:40
324F:推 WayneChan: 這次超歪 250才來第一個pu 還沒有補到洞 資源都噴光了 02/26 18:45
325F:推 q123294: 好 02/26 19:00
326F:推 Nuey: 好 我要錢錢 02/26 19:00
327F:推 charlic: 好 02/26 19:08
328F:推 gswsb: 好 02/26 19:11
329F:推 piggies5151: 好 02/26 19:18
330F:推 exezx: done 繼續抽=..= 02/26 19:35
331F:→ podth: 這相談室真的是一坨大便啊..哪個天才設計的 02/26 19:52
332F:推 clavi: 日服抽到有陰影了... 02/26 20:02
334F:推 Nuey: 這麼多歐洲人喔== 02/26 21:11
335F:推 shauwen: 誇張! 02/26 21:19
336F:推 bps05: 好 恭喜 02/26 21:25
337F:推 tcj7838: 太爽了吧 02/26 21:27
338F:推 Frederic600R: 羨慕大家都是歐洲人 02/26 21:34
339F:推 nealchen: 澪什麼時候可以抽 海貓 歐內該 02/26 21:35
340F:→ zxcv820421: 這也太誇張 02/26 22:22
341F:→ apple123773: 搖的奶量夠但遇到神經損傷還是要靠羊,所以個人建議 02/26 22:51
342F:→ apple123773: 先練遙再練羊 02/26 22:51
343F:→ apple123773: 三蛋黃還有一個不歪會不會太爽 02/26 22:52
344F:推 ODFans: 相談室玩得真的很躁 02/26 23:10
345F:推 Rucca: 恭喜 02/26 23:55
346F:推 rayshy: 歐洲人好扯喔= = 02/27 00:04
347F:推 charlic: 我221才抽齊... 02/27 00:16
348F:推 su90317: 真多歐洲人 02/27 13:06
349F:推 Nuey: 相談室感覺很神祕啊 都不知道什麼時候結算比較好 分數衝不高 02/27 13:51
350F:→ Nuey: 玩了兩天的進度才快兩萬分 我看拿滿要17萬分 02/27 13:51
351F:推 clavi: 有人整理過結算表 02/27 14:02
352F:→ clavi: b站找一下相談室攻略就有了 02/27 14:03
353F:推 darkbrigher: 大概第8輪不耐煩 在這之前衝到能一本萬利的信任 02/27 14:33
355F:→ Atima: 這小遊戲超級浪費時間 千萬不要等最後一天解 02/27 15:20
356F:推 bps05: 我想寫個腳本解了 好無聊啊 02/27 16:42
357F:推 room1301: 差不多不耐煩2倍左右會閃人,例如第五輪開始不耐煩 02/27 16:55
358F:→ room1301: 大概就是4*2第八輪還能講話,第九輪閃人 02/27 16:55
359F:→ room1301: 我是覺得懶得記就統一第九輪收工吧 02/27 16:56
360F:推 s8900117: 羨慕一堆歐洲人 02/27 19:19
361F:推 Nuey: 那個表是不是有錯啊? 靦腆的追星和路人都是第八回合就翻臉了 02/28 12:10
362F:推 Nuey: 這相談室真的夠爛== 02/28 12:12
363F:→ cc10601cc: 沒吧 我照prts玩 滿準的 頂多有小報+1回合 02/28 13:00
364F:→ cc10601cc: 不過這活動真的又臭又長 超級無聊 02/28 13:01
365F:推 darkbrigher: 給的基數太低了 一般人就幾百塊錢 就算一本萬利+高倍 02/28 18:56
366F:→ darkbrigher: 率乘算也就兩三千塊 這種錢少的浪費太多時間 02/28 18:57
367F:推 Nuey: 真的很煩 為了家具還是得玩 02/28 19:23
368F:推 piggies5151: 恭喜 02/28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