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cj7838 (Adonis)
看板Arknights
標題[閒聊] 純燼艾雅法拉限定池只到7/11(四) 3:59
時間Wed Jul 10 16:16:55 2024
我是第一天就開抽了啦 真的等不了
喜歡到最後一天免費抽都抽完再撈目標幹員的人
可別忘了今天是限定池最後一天了
要補抽要井的要把握時間了
純艾真的很強
H12-4醫療換上純艾之後變得輕鬆好多
加上是限定角我覺得真的必抽
不過兩個帳號這次抽取結果兩樣情
一邊只靠免費十抽就出貨
一邊異格詩懷雅*3 水陳*2 提豐*1 聖葬*1 最後300抽強娶
看似抽得不差可是除了詩懷雅我前面的池都沒pass所以都是補潛能
反而有種前面投入的抽數都白費了的感覺
無課井一次是真的很痛啊...
接下來還想抽塑心、鐧、萊伊、黍、Logos、EW、烏爾比安
這篇前十樓不重複各100p 希望大家都能當歐洲人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41.1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Arknights/M.1720599418.A.6BD.html
1F:推 mottohayaku: 07/10 16:17
2F:推 rayshy: 我歪了4支六星才抽到純艾…吐了 07/10 16:21
歪沒關係 歪給我需要的六星就好
※ 編輯: tcj7838 (1.165.41.12 臺灣), 07/10/2024 16:24:39
3F:推 ODFans: 好 我也要當歐洲人 07/10 16:29
4F:推 darkbrigher: 我沒歪 但是老虎滿潛 我要這麼多老虎作啥??? 07/10 16:33
5F:推 bps05: 好 我想抽萊伊 07/10 16:35
6F:推 pearnidca: 打薩米是真的很奶 3技一開沒人會受傷 07/10 16:36
7F:推 Tiyara: 我也是很想當歐洲人 07/10 16:55
8F:推 walkxd136: 你這一排少了妮芙了 07/10 16:56
9F:推 Nuey: 好 我也要當歐洲人 07/10 16:56
10F:推 mi324: 好 07/10 16:58
前10樓p幣已手動發出
11F:推 ArgusX: 後面強角連發阿 手頭很緊 07/10 17:05
12F:→ tcj7838: 以前抽幹員頂多用到合成玉,看了未來視覺得源石岌岌可危 07/10 17:49
13F:推 Frederic600R: 原本還想在塑心池撈異德,看了一眼後面的大串燒我 07/10 18:33
14F:→ Frederic600R: 還是別衝動好了 07/10 18:33
15F:推 PSYREN: 推提醒 07/10 18:52
16F:推 VIP: 後面有什麼嗎 07/10 19:07
17F:推 darkbrigher: 鐗 黍 艾拉 EW logos 07/10 19:08
18F:→ darkbrigher: 還有彩虹復刻 07/10 19:09
19F:→ darkbrigher: 塑心聽說也挺不錯的 07/10 19:09
20F:推 baker31: 接下來想抽的我也都想XD 07/10 19:25
21F:推 peter0818: 我新手刷純艾開局好安心 07/10 19:36
22F:推 huatou: 推提醒 07/10 19:47
23F:→ globalspirit: 感謝提醒 07/10 20:59
24F:推 riverScorpio: 辛苦了,當初日服也是拼這池才讓帳號一口氣飛天 07/10 22:37
25F:推 firezeus: 小羊本來就可愛,結果活動劇情更可愛了 07/11 09:26
26F:推 hitface: 至少能補潛能,我只能拿盤子(躺 07/11 09:44
27F:推 jacky3838: 純艾開局不好用吧... 他要精二強度才會出來... 07/11 09:53
28F:推 tty51379: 純艾開沒什麼問題 新手拓荒本來就是打年糕 07/11 13:24
29F:→ tty51379: 只是純艾先精一就好 優先把輸出上精二 07/11 13:25
30F:→ tty51379: 純艾精一就很能奶了 範圍大 位置好找 又能支援多路 07/11 13:26
31F:推 iinanwan: 早上開才發現池沒了沒得繼續抽... 07/11 14:34
幫你拍拍
※ 編輯: tcj7838 (1.165.37.199 臺灣), 07/12/2024 15:12:54
32F:推 romeman: 150抽才出 操了 07/14 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