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rettiestmrs (完美賢妻進化論)
看板Aries
標題[羊男] 求助,是沒有那麼喜歡嗎?
時間Thu Mar 19 20:31:04 2020
雖然現任不是我交過的第一個羊男(莫名其妙超容易吸引牡羊男XD)
但是唯一一個超級不積極的
對我有興趣的羊男或是以前交往的羊男對愛情都超積極
現任交往了半年了卻沒有
舉例前幾天我開玩笑說
「我只為家人跟老公做飯」
他會說「哦再看看吧」
我就說「蛤我不是期待這個答案」
他又回:「歐再看看吧」
又或者
他說:「欸我問你歐」
我講一下幹話:「不要不給你問」
他就會:「哦那算了」
然後一個人生悶氣生很久
老實說半年了還這樣都沒變有點……
是他對這段感情沒興趣嗎?
因為如果沒興趣我也不想勉強
但又不想隨便提怕尷尬……
求各位羊男指點
-----
Sent from JPTT on my HUAWEI EVR-L2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2.105.238.88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Aries/M.1584621066.A.2A9.html
1F:推 py840326: 羊某些時候(大部分)其實是小傲嬌的 不給問的時候生氣可 03/19 20:56
2F:→ py840326: 以有2種解釋 03/19 20:56
3F:→ py840326: 1.興致勃勃的時候被打斷->生氣 03/19 20:56
4F:→ py840326: 2.不給問->好啊就不問 沒什麼大不了 03/19 20:56
可能我幹話講習慣了嗚嗚嗚,以前男友會撒嬌說蛤~給我問啦我就會回好啦好啦你問QwQ
5F:噓 vince4687: 最討厭那種硬要講出妳心裡期待的答案 03/19 21:01
比如說男生求婚不就是希望女方說「我願意嗎?」頗呵
6F:→ JustSad: 有疑問就分手,不想分手就別亂懷疑。 03/19 21:10
※ 編輯: prettiestmrs (172.105.238.88 美國), 03/19/2020 21:14:23
※ 編輯: prettiestmrs (172.105.238.88 美國), 03/19/2020 21:15:53
7F:→ majyo: 不給問………? 常常這樣根本出局啊 妳幹話約多冷越快 03/19 21:26
8F:推 okla221: 我家羊男也是這樣耶,只是傲嬌吧,多撒嬌跟他說想聽他的 03/19 22:13
9F:→ okla221: 內心話,他之後會慢慢改進的,雖然要提醒很多很多次 03/19 22:14
10F:→ Ellerler: 回你想聽到的跟星座沒關係吧除非有迎合座(? 03/19 23:53
11F:→ slz2501: 為什麼不順他的毛 03/21 00:55
12F:噓 xo1100: 為了對他好還是離開他吧 03/21 07:35
13F:→ picapoya: 他就不是幹話型的,你不能換個模式跟他相處嗎?為何非 10/07 16:14
14F:→ picapoya: 要他變成你想要的樣子? 10/07 1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