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lsiewuc (yoyohoho)
看板Aries
標題[羊女] 想了解羊女的想法
時間Tue Dec 31 10:41:16 2019
(代朋友問,想了解羊女想法)
今年認識了一個羊女
大約是一個禮拜會見到兩次或一個月內見到五六次
本來對對方並沒有什麼特別好感,只覺得對方長得蠻可愛滿合眼緣,沒想到經過一年的相處卻覺得好感漸增XD
剛認識不久的時候只要有見面都可以感覺得到對方的注視跟關心
後來羊女也主動詢問名字跟生日這些比較個人的資訊
獨處的時候兩個人也會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
有時候還有很多位置但羊女就是會跑來坐我旁邊
不過後來因個人因素有好幾個月都沒見到面
再見到面的時候雖感覺得到羊女的開心,甚至有更進一步的肢體接觸如搭肩碰手臂等等
但也有點若即若離不像以前熱絡
其實不曉得羊女從一開始到現在的想法,反而是自己現在不知道怎麼靠近對方,連要個line都不敢XD
怕太主動結果對方沒意思
又怕自己太膽小失去了機會
想求助版上大家的意見謝謝大家
(對方應該是自己碰到過的第一個羊女,真的不太了解牡羊座XD)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168.14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Aries/M.1577760078.A.46F.html
1F:推 LiLiPerfaita: 先要line,不要怕,牡羊都是直球對決 12/31 11:09
2F:→ majyo: 她有點冷掉了,調整成朋友。你不主動強勢一點絕對沒望 12/31 11:27
3F:推 kbq19860408: 你不主動就沒望,拖太久,她都要冷掉了 12/31 11:47
4F:推 rfes5324: 羊女覺得冷 12/31 12:18
5F:推 asonne: 膽小的話冷掉百分百 尤其羊女都主動釋出善意了 12/31 14:12
6F:→ yummy0408: 我覺得我對很多普通朋友都這樣... 12/31 16:38
7F:推 klavier0326: 太久了,要嘛勇敢一次,不然就安心當朋友吧 12/31 21:28
8F:推 brightred: 喜歡就表態 12/31 22:26
9F:→ brightred: 想追就拿出誠心好好追 12/31 22:26
10F:→ brightred: 烈女怕纏郎 12/31 22:26
11F:→ brightred: 尤其是羊女 12/31 22:26
12F:→ itispity: 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偽裝後的自己也是不會在ㄧ起! 01/01 08:51
13F:→ itispity: 做自己最可靠!充實自己最實際!羊女喜歡有自信、幽默、 01/01 08:51
14F:→ itispity: 見聞廣的人,充實了自己,羊女自然會被你吸引過去 01/01 08:51
15F:推 itispity: 可分享自己眼所看到心所感受到的事物尤其是她感興趣的 01/01 08:54
16F:推 ck290206: 羊女都喜歡硬漢的個性,我覺得你自己如果不是這類的不 01/01 09:43
17F:→ ck290206: 用找他們。就算在一起也相處不來 01/01 09:43
18F:推 chenyei: 老實說我覺得羊已經釋出非常強烈的訊號了,如果男方不回 01/01 18:12
19F:→ chenyei: 應,愛面子如白羊可能會縮回去 01/01 18:12
20F:→ Elsiewuc: 謝謝大家的用心回覆,都有轉給朋友看,接下來就看他要怎 01/01 23:42
21F:→ Elsiewuc: 麼做了,謝謝大家。 01/01 23:42
22F:推 sumerwind: 都1年還沒有line?冷掉囉!直接變朋友,羊女就是趁她對 01/02 02:00
23F:→ sumerwind: 你有興趣時快狠準。但你不喜歡她也不會勉強你,就當get 01/02 02:00
24F:→ sumerwind: 一個好朋友。 01/02 02:00
25F:推 husky36: 不夠衝追不到羊的 01/04 16:39
26F:推 realchance: 如果牡羊對你不是一見鍾情的,而你又不主動點,很容 01/05 23:03
27F:→ realchance: 易冷 01/05 23:03
28F:推 kiki720: 分享我大學時經歷,剛開學認識一個男生蠻有好感,可他沒 01/16 18:10
29F:→ kiki720: 特別主動,後來過了快半年吧他才開始追求,我有跟他約會 01/16 18:10
30F:→ kiki720: 幾次,但感覺不對了也可以說是冷掉,錯過很難再回頭 01/16 1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