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j79 (tj79)
看板Aries
標題[羊男] 這樣分手,羊男會留戀嗎?
時間Mon Sep 30 23:54:40 2019
其實我不知道標題要怎麼寫才貼切,
我跟A型羊男分手了,和平分手,沒有撕破臉,還在同一個辦公室繼續共事,
沒有誰先提分手,也不是不愛,是不能愛,彼此覺得現階段不能在一起,所以和平分手,
其實我心裡是很痛苦的,但不知道他是怎麼想的,
想請問A型的羊男或了解A型羊男的羊眷,
(因為我跟O型羊男交往過,覺得跟A型很不一樣)
我們這樣的情況分手,又同公司每天都會見面,他對我還會有感情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1.139.8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Aries/M.1569858882.A.448.html
1F:推 JustSad: 有情感卻分手,是以後見面純打炮不談感情的概念? 10/01 02:15
2F:→ JustSad: 不論妳邏輯思考是否有盲點,他不會不知道妳仍喜歡他。 10/01 02:16
3F:→ JustSad: 換句話說,妳越放不開,在他心中的位階份量只會更低。 10/01 02:17
4F:→ JustSad: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女人不見男人不賤。 10/01 02:19
5F:→ yummy0408: 看不能愛的理由是什麼,會有 10/01 07:35
6F:→ yummy0408: 1. 強迫自己光速放下忘記冷靜 10/01 07:35
7F:→ yummy0408: 2. 留著備用下體癢止渴不孤單 10/01 07:35
8F:→ yummy0408: 3. 有實無名眉來眼去靈魂伴侶 10/01 07:35
9F:→ yummy0408: 的不同支線劇本,dozo? 10/01 07:35
10F:推 gabriel77: 有沒有感情我不知道,但問題不解決的話分手就是分手了 10/01 08:50
11F:→ gabriel77: 就算再有感情應該也不會再回頭。 10/01 08:50
12F:推 p80312: 好怪,又不是兄弟姐妹,有什麼不能愛的理由?向現實低頭? 10/01 09:19
13F:→ p80312: 那妳還留戀什麼?妳都選擇現實了 10/01 09:19
14F:→ bmthu: 靜觀其變,不要太放在心上了. 10/01 09:44
15F:推 brightred: 比較想知道 10/01 10:05
16F:→ brightred: 已經選擇分手的妳 10/01 10:05
17F:→ brightred: 有這樣的疑問 10/01 10:05
18F:→ brightred: 原因是什麼? 10/01 10:05
19F:推 Bettia: 覺得牡羊男女不論血型 分手後都不太會留戀(by羊女 10/01 10:49
20F:推 marco5685: 如果說好了怎麼做就會怎麼做 10/01 13:00
21F:推 epicedium: 看前面文章他只是拿你來洩慾吧,玩膩了就沒興趣了。 10/01 13:04
22F:→ epicedium: 還看不懂嗎?對他而言你只是其中一個玩具。 10/01 13:06
23F:→ JustSad: 樓上提醒我才發現回過她文,她還在催眠自己多說無益。 10/01 23:40
24F:→ JustSad: 不見棺材不掉淚,見到棺材還會說這一切可能是騙局。 10/01 23:42
25F:→ dreamer4172: 又是你 10/03 01:44
26F:推 abby0325: 分手不會留戀+1 (羊女 10/03 11:39
27F:→ kinokokosi: 分手不會留念 10/05 21:49
28F:推 kiki720: 理智分手後不會留念,會往前走 by羊女 10/09 04:40
29F:推 moyashi: 我A羊男,也是和平分手,雖然還有依戀,但是目標不同的 10/12 16:27
30F:→ moyashi: 話就只能放棄 10/12 16:27
31F:推 Eijidate: 我羊男~即使分手或被甩很難過,礙於面子也不可能回頭 10/15 16:02
32F:→ Eijidate: 除非對方放棄自己的面子低聲下氣,才有機會回收 10/15 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