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xim755 (臭臭泥)
看板Aries
標題[吐草] 走心真的那麼難?
時間Sun Sep 8 21:54:50 2019
自認是標準羊男
對人永遠都是最真誠最多笑容的那面
不隱藏,敞開心胸去認識人去交往
然而受傷最多的永遠是最不隱藏的那個
就這樣不斷的往前衝,受傷
躲回自己的小窩舔拭著傷口
順便自虐的撒點鹽,用痛來提醒自己
用痛來知道自己還是有血有淚的
躲了幾年,好不容易鼓起勇氣向前跑起
在以為自己要接近目的的時候還是被刺傷了
羊不是想要什麼奢侈的東西
只是想要一個真誠溫暖的擁抱
可以嘛?命運之神?
戰神的我們都快投降了………
給我們一點曙光好嘛………?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 U1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6.129.9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Aries/M.1567950892.A.5F1.html
1F:推 saracutegirl: 你知道沒有目的性、真誠溫暖的擁抱或陪伴一直都才是 09/08 23:18
2F:→ saracutegirl: 最奢侈的ㄇ~社會上大概80%對羊的單純是輕視並想利 09/08 23:18
3F:→ saracutegirl: 用的、15%是當笑話看(但表面上會說很欣賞),剩下 09/08 23:18
4F:→ saracutegirl: 可能完全沒利害關係的人才會回應你的真誠~我的經驗 09/08 23:18
5F:→ saracutegirl: 那多半是還不熟的人XD 09/08 23:18
6F:→ a3221715: 樓上合理 09/08 23:25
7F:→ maxim755: 雖然很痛,還是想推一樓說的,還是慢慢療傷吧… 09/08 23:34
8F:推 alway1130: 想走進羊男心卻覺得是條漫漫長路。 09/09 00:14
9F:推 sumerwind: 羊女路過,不能同意你更多。 09/09 00:28
10F:推 homephone417: 牡羊座真的很容易被利用 09/09 01:09
11F:推 joseph40: QQ 09/09 01:11
12F:推 epicedium: 我月蠍,雖然有牡羊的喜歡單純但真的很難真心去相信一 09/09 01:44
13F:→ epicedium: 個人,就算是家人,只是我對剛認識的人通常會表現出相 09/09 01:44
14F:→ epicedium: 信,然後直到受傷後才慢慢抽離,我不怕受傷,The thing 09/09 01:44
15F:→ epicedium: s didn't kill me only make me stronger. 09/09 01:44
16F:→ epicedium: 把受傷當成養分吧,加油 09/09 01:56
17F:推 kweichu: 牡羊內心的純粹別人是無法理解的!有時候連真誠相待都是 09/09 07:45
18F:→ kweichu: 奢求。 09/09 07:45
19F:推 bobwu: 推1樓說的...有同感 09/09 08:19
20F:→ maxim755: 禮拜一了…大家一起加油吧 09/09 08:31
21F:推 fir52025: 白天還是一如往常的笑臉迎人 只有自己知道是用笑容隱藏 09/09 10:55
22F:→ fir52025: 情緒 09/09 10:55
23F:推 eshirol: 真的,想要的很簡單,卻是最奢侈的願望..... 09/09 20:16
24F:噓 poprocks: 什麼是走心? 台灣人還中國人? 09/10 11:01
25F:推 tingvictor: QQ 09/14 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