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uememei (飛天小女警)
看板Aries
標題[羊男] 喜歡女友黏嗎
時間Mon Aug 12 01:14:47 2019
請問各位羊男
喜歡女友黏你嗎?(還是羊男喜歡黏人,不喜歡人家黏太多,偶爾黏不要太黏?)還是適
合而止呢?
喜歡女友撒嬌嗎
跟羊男在一起 目前處於黏膩的狀態
但我自己又不敢太黏他
是不是要他自己提出要求比較好?
有時候晚上自己想留下來 但他沒開口
我也說不出口 終究還是我自己說要回家
這就是我說適可而止
這樣做是不是比較好?
另外羊男甜言蜜語真的比在一起前少好多...
雖然在一起 是不是有時候要拉一點距離比較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9.77.236.4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Aries/M.1565543689.A.E7C.html
※ 編輯: cuememei (119.77.236.44 臺灣), 08/12/2019 01:17:13
※ 編輯: cuememei (119.77.236.44 臺灣), 08/12/2019 01:17:56
1F:→ yummy0408: 跟羊男在一起做自己比較好喔 08/12 04:51
2F:推 vince4687: 牡羊座反而蠻黏的吧 都會自動想去找女友呢@____@ 08/12 07:02
3F:推 rsktdn5227: 喜歡黏人也喜歡被黏ˊˇˋ 08/12 07:48
4F:推 mimimi555: 喜歡黏人的,感覺被需要 08/12 09:09
5F:→ philiphuang: 個人是喜歡黏人也喜歡被黏 08/12 11:30
6F:推 cinny7766: 我的羊男很喜歡黏人 也喜歡被黏 反正兩個人沒事要形影 08/12 11:43
7F:→ cinny7766: 不離的那種 (交往快兩年依然如此 08/12 11:43
8F:→ a3221715: 都喜歡 08/12 13:48
9F:→ toaperion: 喜歡黏在一起!! 做自己就好囉! 08/12 15:26
10F:推 fbgae: 推樓上 做自己就好 08/12 16:48
11F:推 shpongle: 要會 看時間 場合 氣氛 這都很重要 08/12 22:47
12F:推 kinokokosi: 我家羊男超級無敵黏,有時對他冷有時黏回去 08/13 20:22
13F:推 Antiope: 羊男超粘+1 08/13 22:13
14F:推 theyugo: 我家羊男超黏.連逛個街想分開看.他也跟緊緊 08/13 22:21
15F:推 okla221: 我家羊男剛交往時說過最喜歡我黏著他 羊男也很愛黏我 08/13 22:56
16F:→ okla221: 但是在朋友面前連牽手都不會 他說要顧及別人(單身者)感受 08/13 22:57
17F:推 everoh99: 好奇有不黏的羊男嗎?我家的也超級無敵黏 08/14 09:25
18F:推 changshing: 7年 黏 08/14 13:01
19F:推 epicedium: 太黏會膩,偶爾主動就好,也可以直接問他 08/14 13:23
20F:推 dora2243: 我家羊男超黏+1~連玩遊戲都要走在一起 自己走會被唸那幹 08/14 15:14
21F:→ dora2243: 嘛一起玩 08/14 15:14
22F:推 kaizea: 羊男不是黏是控制欲很強吧 08/15 15:17
23F:推 dargon01r: 我羊男 喜歡小別勝新婚的那種感覺 08/16 14:06
24F:推 ffxx: 喜歡 08/26 10:28